Smokey Nagata的V12动力绝密丰田Supra发生的事情

导读 这个名字听起来像是来自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的摇滚乐队,或者是日本东京的朋克摇滚乐队。但是,情况并非如此。KazuhikoSmokey Nagata是总部位

这个名字听起来像是来自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的摇滚乐队,或者是日本东京的朋克摇滚乐队。但是,情况并非如此。Kazuhiko“Smokey” Nagata是总部位于日本的 Top Secret 汽车改装车库背后的大脑和激情,今天世界上最臭名昭著的 Toyota Supra 就是在这里诞生的。每个减速机都知道臭名昭著的一次性 Supra 配备了 222 英里/小时的 V12 发动机。

正如您可以想象的那样,与修改后的示例相比,幸存的 Mk4 Supra跑车肯定更少。因此,有那么多经过修饰的 Supra,要想从人群中脱颖而出需要一些非常非凡的东西,而这正是 Top Secret 通过声誉和勇气的双管齐下的武器所取得的成就。

声誉——因为 Top Secret 名副其实,它在凌晨 4 点将英国的 A1(M) 高速公路变成了他的 Supra 行驶速度的试验场。胆量——因为最高机密将 Supra 的直列六缸换成了为丰田世纪提供动力的 5.0 升“1GZ-FE”V12 发动机的调校版本。加装一对HKS GT2835涡轮增压器后,升压后的马力可达近1000马力。我们打赌丰田没有看到那个来。那么,Smokey Nagata 的 Supra 怎么了?

因此,Kazuhiko “Smokey” Nagata 在 1998 年 11 月 4 日黄昏时分走上了 A1(M) 高速公路,以证实他已经知道的事情——他的 Top Secret Supra 最高时速可达 200 英里/小时。看着他从坚硬的路肩驶入 A1(M) 高速公路的第二车道,停下来,然后踩下踏板几秒钟,然后放下离合器,在路中间进行爆炸性的倦怠,这一定是壮观的。

Supra 的雨刷完成了清除挡风玻璃上的雨滴的工作,但 Smokey Nagata 的感官足够警觉,可以在没有雨刷的情况下透过挡风玻璃看到东西。在来到这里之前,Smokey 已经在南英格兰的道路上测试了 Supra 对速度的品味。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无意中将 Smokey 置于法律的十字准线之下。那么,Smokey 的 Supra 有多快?

这位胆大包天的汽车工程师承认在他的 Smokey Nagata Supra 中以每小时 120 英里的速度行驶,因为他因在公共道路上超速而被警方逮捕。回顾二十年后那个早晨发生的事情,Smokey 告诉Top Gear Singapore,他认为他的公司会因为他的被捕而沉没。值得注意的是,情况恰恰相反。“好吧,我的公司就这样了,这正是我当时的想法,”Smokey Nagata 反映道。

有人说他这样做是为了宣传他的公司 Top Secret,这在当时鲜为人知。在这种情况下,公关噱头就像一个魅力。由于下雨和机械故障, Smokey Nagata Supra 极速尝试的颗粒状镜头尽管不多,但还是广为流传,有效地将此前不为人知的日本绝密调音公司一跃成为调音和特种车辆界家喻户晓的名字。

尽管 Smokey 的目标是让他的 Supra 以 200 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但潮湿的 A1(M) 高速公路、发动机倾斜运行的并发症以及发动机罩在 190+ 英里/小时时可能会松动的情况,迫使他在尝试几次后不得不停下来时速 197 英里。

即使是他向警方承认的 120 英里/小时也足以赢得 Smokey 臭名昭著的 A1(M) 跑,这是汽车在英国公路上达到的最快速度。在 A1(M) 惨败十年后,Smokey Nagata 为他的 Supra 安装了 Top Secret 的“Super G Force”高速升力杀伤车身套件,然后在意大利的 Nardo Ring 上释放了 V12 Supra,最高时速达到了 222.6 mph . 最后,Smokey 得到了他的证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