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truck 6X6是我们需要的最酷的特斯拉卡车

导读 备受期待的特斯拉 Cyber​​truck是最近备受争议的皮卡。但是我们的渲染魔术师Rostislav Prokop将 Cyber​​truck 变成了一款不会让人

备受期待的特斯拉 Cyber​​truck是最近备受争议的皮卡。但是我们的渲染魔术师Rostislav Prokop将 Cyber​​truck 变成了一款不会让人讨厌的电动皮卡。进入 HotCars 独家 Tesla Cyber​​truck 6X6 概念车。它采用古怪的特斯拉并将其拨至 11!

特斯拉卡车的灵感来自电影中的未来汽车,更具体地说,是雷德利斯科特 1982 年银翼杀手中的飞行汽车。埃隆马斯克还表示,詹姆斯邦德的The Spy Who Loved Me中的 Lotus Espirit 也是他的 Cyber​​truck 的主要灵感来源。

Prokop 完整地保留了 Cyber​​truck 的所有设计根源,并通过额外的车轴和 1000+ 马力增加了更多视觉效果。我们的 Cyber​​truck 概念车经过强化的外观改造,带有定制的防撞罩,沿长度方向延伸以增加更多的存储空间。

Cyber​​truck 的设计也进行了调整,使其更加传统。而这台6X6特斯拉的运载能力,即使是最强劲的皮卡车也堪称汗颜。简而言之,我们的 Cyber​​truck 6X6 Concept 是您需要的最酷的电动皮卡;特斯拉应该注意了!

特斯拉 Cyber​​truck 的设计是一个混合包,但很棒。尖锐而简约的设计并没有得到潜在皮卡车主的满意。但不要害怕!Rostislav Prokop 对此进行了修改,通过坚固耐用的改造使锋利的 Cyber​​truck 更加实用和酷炫。但房间里的大象是它的 6X6 设置和一个额外的后轴,可以解锁一个全新的令人敬畏的水平。

尽管在后部拉伸了 Cyber​​truck,Prokop 仍保留了大胆的设计语言。事实上,股票 Cyber​​truck现在看起来很尴尬!轮廓没有改变,但特斯拉卡车 6X6 上的其他一切都得到了加强,并为更大的未知做好了准备。

Prokop 甚至还添加了全新的外观,对前饰板进行了微妙而有影响力的改造。除了沿长度延伸的 LED DRL 外,我们的 Cyber​​truck 6X6 Concept 还配备了一套很酷的新 LED 前照灯。这完全改变了时尚简约的特斯拉卡车的外观。在其下方是坚固的前保险杠,旨在不受陡坡的影响。

后备箱上的“Tesla”标志看起来很整洁。但最酷的外部特征是有趣的定制橙色防撞杆,它还兼作外部防滚架。这个“笼子”从前面延伸到后面的床。它为屋顶存储解决方案和床上凉爽的备用轮胎架铺平了道路。

与铜色牛栏结构相得益彰的是一个最小的跑板,它可以兼作侧台阶支撑。后面板也有一小撮青铜色,带有集成的保险杠箍,具有很多“牵引”用途。

我们最喜欢的 Cyber​​truck 6X6 角度是侧面轮廓。它炫耀了酷炫的越野轮胎,所有轮胎都包裹在特斯拉卡车车轮上。更大的 Tesla 卡车上的挡泥板喇叭口已经延长,看起来很活泼。更结实的侧裙也为全电动怪物卡车增添了更多视觉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