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确认在推出基于Duster和Triber的车型

导读 雷诺-日产透露了其未来在的产品计划。两家汽车制造商将在未来几年合作推出一系列产品。其中包括新的 Duster、基于 Triber 的 MPV 和负

雷诺-日产透露了其未来在的产品计划。两家汽车制造商将在未来几年合作推出一系列产品。其中包括新的 Duster、基于 Triber 的 MPV 和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

第三代雷诺 Duster 将于 2025 年在推出。它将基于 CMF-B 模块化平台,将提供 5 座和 7 座配置。它将在中型 SUV 领域展开竞争,其中包括现代 Creta、起亚 Seltos、MG Hector、斯柯达 Kushaq 以及最近推出的 Maruti Grand Vitara 和丰田 Hyryder 等车型。

另据报道,日产将提供重新标记的 Duster 版本。您可能还记得,日产以前曾尝试过这种策略。Terrano 以第一代 Duster 为基础,但不如它的同类产品成功。除此之外,这家汽车制造商还计划推出其版本的雷诺 Triber。

雷诺和日产也在制定电动汽车领域的产品冲击计划。这些品牌正在考虑基于 CMF-AEV 平台的入门级 E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