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将在日产的持股比例从43%削减至15%

导读 雷诺宣布,作为新的再平衡战略的一部分,它将把其在日产的股份从 43 4% 减少到 15%。两家公司经过数月的谈判后宣布了这一消息,双方预计

雷诺宣布,作为新的再平衡战略的一部分,它将把其在日产的股份从 43.4% 减少到 15%。

两家公司经过数月的谈判后宣布了这一消息,双方预计将在下周完成交易。

据媒体报道,由于当前市值较低,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不会立即出售价值 41 亿美元的 28.4% 日产流通股。据说,这些股份将置于一家法国信托机构中,雷诺将指示受托人在公司认为市场价值在商业上合理时出售这些股份。

雷诺和日产于去年 10 月宣布了重组联盟的计划。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为其电动汽车和软件活动设立了一个名为 Ampere 的独立实体。它还计划与中国的吉利汽车合作。另一方面,日产也热衷于投资雷诺的新电动汽车业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