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恩斯凭借其X敞篷电动汽车与宾利展开竞争

导读 Genesis 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展示了其 X Convertible EV 的概念版。现在,有报道称Genesis已经确认X Convertible将投产,一经发售即

Genesis 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上展示了其 X Convertible EV 的概念版。现在,有报道称Genesis已经确认X Convertible将投产,一经发售即成为该品牌的旗舰车型。

在最近的一次经销商会议上,Genesis 的首席创意官 Luc Donckerwolke 确认该车将前往展厅。他还提到 Genesis 将目光投向了更高的 X 敞篷车,它不会像梅赛德斯-奔驰 E 级甚至 SL 那样“行人”。

在经销商会议上发言时,Donckerwolke 相信 X Convertible 在陈列室地板上会看到很多 Bentley Continental Convertible 以旧换新。即将推出的 Genesis 旗舰 EV 的价格估计也在 200,000 美元至 300,000 美元之间,使其成为宾利的直接竞争对手。然而,定价和竞争的细节还有待确认。

在设计方面,该概念车采用简约设计,融合了品牌的所有标志性造型元素。然而,X Convertible 的显着特征是前灯条取代了标志性的前格栅。

Donckerwolke 还提到 Genesis 一直在为该品牌寻找标志性车型,而 X Convertible 是成为其 Halo 旗舰产品的有力竞争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