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hindra XUV400记录了超过10000个预订

导读 1 月 26 日,Mahindra 打开了 XUV400 的订单簿。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声称在延长的共和国日周末期间收到了超过 10,000 份预订,这相

1 月 26 日,Mahindra 打开了 XUV400 的订单簿。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声称在延长的共和国日周末期间收到了超过 10,000 份预订,这相当于大约 7 个月的交货期。

Mahindra XUV400 于去年 9 月亮相。电动 SUV 提供三种型号,价格从卢比起。159.9 万(前陈列室)。

从外观上看,XUV400 与其 ICE 版本 XUV300 相似。它拥有相同的车身外壳,但进行了一些外观调整,例如保险杠、门槛和格栅上的铜质装饰,以及铜质双峰徽标。

内部也有熟悉的布局。这款电动 SUV 配备了一个 7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具有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连接功能、电动 ORVM、自动前照灯和雨刷以及电动天窗。

XUV400 使用可产生 148 BHP 和 310 Nm 的电动机。它配备了三种驱动模式,针对转向、油门响应和再生进行了调整。有两种电池可供选择,提供 375-456 公里的续航里程 (MIDC)。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