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宝马X7改款售价为卢比122千万

导读 宝马在推出了X7 改款车型。这款豪华 SUV 有两种型号 xDrive40i M Sport 和 xDrive40d M Sport,售价为卢比。122 千万卢比。分别

宝马在推出了X7 改款车型。这款豪华 SUV 有两种型号 xDrive40i M Sport 和 xDrive40d M Sport,售价为卢比。122 千万卢比。分别为 1.24 千万(前陈列室)。

宝马更新了 2023 车型年的 X7。SUV 有一个小的压区和褶皱,但这次采用了分体式前照灯设计。它的前部有一个大型镀铬双肾型格栅,两侧是 LED 日间行车灯,主前照灯组位于其下方。

前保险杠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它现在具有三角形进气口,而后部则拥有时尚的环绕式 LED 尾灯和双排气管。

在内部,2023 BMW X7 配备了独立的 BMW 曲面显示器。它由一个 12.3 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一个运行 iDrive 8 操作系统的 14.9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组成。其他功能包括全景天窗、4 区自动气候控制、环境照明、自适应空气悬架、平视显示器和 ADAS。

X7 提供两种配备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发动机选项。3.0 升 6 缸汽油发动机在 5,200-6,250 rpm 时产生 375 BHP,在 1,850-5,000 rpm 时产生 520 Nm,而 3.0 升柴油发动机在 4,400 rpm 时产生 335 BHP 和在 1,750-2,250 rpm 时产生 700 Nm。两款发动机均配备 8 速自动变速器和 BMW 的 xDrive 全轮驱动系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