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Altroz Sport在2023年汽车博览会上展出

导读 据报道,塔塔汽车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基于Altroz 的新型热掀背车,以与现代 i20 N Line 竞争。据传,这款名为 Altroz Sport 的新车型

据报道,塔塔汽车公司正在开发一款基于Altroz 的新型热掀背车,以与现代 i20 N Line 竞争。据传,这款名为 Altroz Sport 的新车型将在即将举行的 2023 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

目前,塔塔 Altroz 有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包括 1.2 升自然吸气式汽油发动机和 1.2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后者是两者中的运动型发动机。最新报告表明,塔塔可能会在 Altroz Sport 中使用 1.2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调整后可产生 118 BHP 和 170 Nm 的扭矩。

还据说该发动机可以与 Nexon 的 6 速手动变速箱配对。虽然手动变速器不是塔塔的强项,但它应该使 Altroz Sport 比 i20 N 系列更具优势,i20 N 系列仅适用于无离合器 iMT 和 7 速 DCT。

Altroz Sport 还可以进行细微的样式更改,以区别于 i-Turbo 变体。对保险杠和一套运动型合金轮毂进行一些调整就可以解决问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