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已停止生产Grand i10 NIOS的顶级Asta AMT变体

导读 据报道,现代汽车已停止生产 Grand i10 NIOS 的顶级 Asta AMT 变体。据说经销商已经停止接受相同的预订,尽管该变体仍在该品牌的官

据报道,现代汽车已停止生产 Grand i10 NIOS 的顶级 Asta AMT 变体。据说经销商已经停止接受相同的预订,尽管该变体仍在该品牌的官方网站上列出。

展望未来,配备手自一体变速箱 (AMT) 的 Grand i10 NIOS 将提供两种内饰——Magna 和 Sportz。该车由 1.2 升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在 6,000 rpm 时输出 82 BHP,在 4,000 rpm 时输出 114 Nm。

据称,现代汽车已决定停产 Asta AMT 变体,为Grand i10 NIOS 改款车型的推出做准备,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Grand i10 NIOS 改款可能会在外观上进行一些外观上的改动。更高的变体可以获得双色调外部颜色选项和功能,例如带有 LED 日间行车灯的投影仪前照灯和双色调合金轮毂。目前的 1.2 升汽油和 1.0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可能会保持不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