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red Camaro LT是一款增压肌肉车的怪兽

导读 肌肉车之于就像披萨之于意大利一样。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永远不会过时的原因。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看起来明显不同,并且变得越来越强大。除了

肌肉车之于就像披萨之于意大利一样。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永远不会过时的原因。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看起来明显不同,并且变得越来越强大。除了明显的野马之外,最著名的肌肉车之一是 1969 年的雪佛兰科迈罗。当一个人不能停止浪漫过去但仍然期待现在必须提供的所有好处时,情况会变得有点严峻。好吧,为了让那些仍然坚持使用 1969 款 Camaro 的人过得更好,这里是基于 1969 款 Camaro 的 Kindred Camaro LT,但拥有人们可以期待的 21 世纪肌肉车的所有优点。

这意味着1969 款 Camaro 配备带催化转化器的双排气系统、铝制驱动轴、9 英寸 Torsen 限滑差速器、LED 照明、全底涂层、无钥匙进入、加热前排座椅、车辆防盗恢复系统、三点式所有四个座位上的可伸缩安全带、间歇式雨刷、电动锁和车窗、电动后备箱释放、加热和带除霜的空调、带远程音量旋钮的仪表板安装触摸屏、倒车摄像头、无线电话充电、无线 Apple CarPlay 和安卓汽车。这是怀旧与现代技术之间的细微差别。但是性能呢?

我们喜欢 restomods。我的意思是,谁没有?我们都是看着过去的汽车、卡车和摩托车的照片长大的,并崇拜它们。根据一个人来自哪个国家,以及一个人对这些年份酒的接触程度,有些人实际上设法得到了它们。大多数时候,存在一些明显的问题,例如无法找到重要事物的必要部分。但一个主要问题仍然是,当时大多数发动机的功率都没有今天的一半。restomod 类似于 1960 年代制造的东西, 并拥有今天的零件、功能,甚至引擎。这就是保时捷 911、道奇 Charger、福特野马和福特都灵等汽车从未离开汽车场景的原因之一,因为它们一直存在。

这里最引人注目的是1969 年的雪佛兰科迈罗,它配备了通用汽车的增压 6.2 升 V8 LT4 发动机。由于这款于 2014 年首次推出的“新”发动机,Kindred Camaro LT(Kindred 称之为)估计可提供 650 马力和 630 磅-英尺的扭矩。这些数字可以通过使用与 Hurst 变速杆配对的六速手动 Tremec T56 变速箱来达到后轮,或可选的带马蹄形变速杆的八速自动变速器。为了立即停止这种动力,所有四个轮子上都有盘式制动器。前部的 14 英寸转子和后部的 10.5 英寸转子使用六活塞卡钳停止。1969 款 Camaro 的底盘进行了升级,以适应独立的后悬架,以及前部的双向可调避震器,以提高操控能力。

一个简单的事实是,它们具有汽车黄金时代的外观和技术,包括发动机,这与今天非常相似。60 年代和 70 年代的一些汽车获得了极大的赞赏汽车仅仅因为它们的引擎、技术和功能可能足以满足那个时代的需求,但可能难以赶上当今的高性能汽车。这就是 restomods 诞生的原因,它具有外观和性能的最佳组合。修复后的汽车或摩托车经过翻新以恢复到当年离开制造工厂时的外观和性能,而修复者则采用更实用的方法。这导致世界各地出现了一些擅长制作某种修复模型的专业设计工作室。一种位于英国的名为 Theon Design 的设计工作室擅长将保时捷 964 变成会喷火的怪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