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后悔买了德国性能车

导读 德国跑车品牌以其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而闻名。由于有许多源自该国的顶级品牌,例如梅赛德斯-奔驰、保时捷和奥迪,仅举几例,狂热者往往希望

德国跑车品牌以其同类产品中的佼佼者而闻名。由于有许多源自该国的顶级品牌,例如梅赛德斯-奔驰、保时捷和奥迪,仅举几例,狂热者往往希望拥有一辆德国品牌的汽车。

这些品牌的大多数汽车都吸引了跑车狂热者,因为不乏提供速度和舒适性的选择。就汽车而言,德国工程技术可以说是最好的,车主可以放心,他们的汽车可能会存在一段时间,这使得二手车仍然是购买的绝佳选择。

虽然仍然很棒,但没有什么是可以避免错误的。我们可以指出一些买家和爱好者可能会后悔购买的汽车。由于油漆工作不佳和发动机过热等问题,如果您仔细观察,就会发现这些因素似乎与德国汽车备受推崇的工艺相矛盾。

2012保时捷Panamera

在备受推崇的保时捷品牌下,Panamera车型在可靠性方面获得了各种评价。围绕这款 Panamera 辅助冷却液泵的问题导致发动机过热的报告,最终可能会损坏发动机。很可能源于这个问题,人们担心汽车的空调系统可能会短路,从而引发火灾。这个问题主要出现在 2012 年生产的车型中,因此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保时捷 Panamera,请务必避开今年。

2000 奥迪 TT

奥迪 TT 是许多汽车爱好者的最爱,它通常体现了我们对优质跑车的大部分期望。然而,在首次发布几年后,2000 TT 遭到了 5 次召回。一个关于车辆操控的问题和关于其转向不足倾向的报告。一个更重要的问题是水泵内的链轮有缺陷。这种缺陷会导致许多问题,例如冷却液泄漏、发动机失速或发动机完全故障。要享受 TT 所能提供的一切,可能值得多花几美元购买更新的型号。

1999 宝马 Z3

被其优越的 Z4 削弱,购买 BMW Z3 的理由似乎少之又少。由于围绕屋顶的完整性及其漏水倾向的问题,下雨天让业主充满了厄运即将来临的感觉。与同类车型相比,这款 1.9 升车型的行驶速度相当缓慢,许多人会质疑是否有必要在市场上拥有如此众多更好的替代品。BMW Z4 正是我们希望 Z3 成为的样子,不久就停产了,Z3 的生产时间仅在 1996 年到 2002 年之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