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可持续发展负责人表示高性能是电动汽车的必要之恶

导读 电动汽车速度快这一事实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现实情况是,如果它们不能那么快,它们的效率可能会高得多,因此更环保、更可持续。这是电动汽

电动汽车速度快这一事实并不是什么新鲜事,但现实情况是,如果它们不能那么快,它们的效率可能会高得多,因此更环保、更可持续。

这是电动汽车品牌 Polestar 的可持续发展负责人弗雷德里卡·克拉伦 (Fredrika Klaren) 的说法,她本周与澳大利亚媒体谈到了该品牌的未来发展方向,以及为什么要推动其未来车型提高效率。

“这会容易得多!” 当被问及制造不太注重性能的汽车是否有助于提高效率时,克拉伦女士说。

“但重要的是,我们要摆脱,你知道,可持续解决方案 [如电动汽车] 是......无聊的,从成为消费者的一大退步。因为,显然,它不起作用,”Klaren 女士告诉CarExpert。

Klaren 女士曾在宜家和欧洲的时尚行业工作过,她了解消费者的一时兴起是促使他们决定购买或避免购买产品的原因。

因此,她表示,虽然 Polestar 在事物计划中仍然是一个年轻的品牌,但它得到了沃尔沃和吉利的大力支持,并将推动其在汽车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导地位。

“这就是为什么我很高兴来到一家卓越绩效公司工作,因为我们可以在这个范围内做一些非常创新和令人兴奋的事情,而且非常需要,”她说。

“我们需要利用消费者和世界各地人们进步的动力,享受做人的快感——即开快车,但在地球边界内以可持续的方式进行,”她说。

Polestar 确实有一些严肃的性能信誉——例如,Polestar 2 具有双电机性能变体,功率为 330kW,扭矩为 660Nm,它可以在 4.7 秒内从 0-100km/h 加速。

诚然,这并不像特斯拉 Model 3 Performance(3.3 秒)那样快,但 Polestar 2 建立在现有的共享架构之上,该品牌将无法真正最大化其效率和性能优先级,直到它正在努力开发自己的平台技术来支撑其模型。

据该品牌的澳大利亚分部称,这将发生在未来的车型上,例如 Polestar 5。

“Polestar 5 是一辆大车。该平台很大,要真正确保它可以与较小的汽车相媲美是一个挑战。我们看到我们可以在第一辆汽车的基础上对即将推出的车型做很多改进,但我们也可以改进这辆车,”Klaren 女士说。

“这就是汽车的神奇之处——再一次,与服装相比,[汽车]的生产寿命如此之长。因此,您可以真正参与其中,并在此过程中做出重大改进。因此,我们正在不断提高效率,以改进这一点。我们知道,这当然是消费者和汽车碳足迹的关键因素,”她说。

“重量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空气动力学也是。借助 Polestar 3,我们能够在提高效率方面展示出色的解决方案,”新款全电动 SUV 的 Klaren 女士说道,预计这款车型将在澳大利亚和其他 SUV 狂热市场中大受欢迎。

根据初步的 WLTP 指示数据,该车型据说可提供高达 610 公里的电动行驶里程,同时还可以在 250kW 快速充电器上在 30 分钟内提供 10-80% 的快速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