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2024年宾利欧陆GT和GTC改款

导读 更新后的宾利欧陆GT 轿跑车和 GTC 敞篷车已经在雪地中进行了间谍测试,预计将于 2024 年推出。最新系列的照片显示,前灯和尾灯的设计

更新后的宾利欧陆GT 轿跑车和 GTC 敞篷车已经在雪地中进行了间谍测试,预计将于 2024 年推出。

最新系列的照片显示,前灯和尾灯的设计发生了明显的(即使是微小的)变化,以及前后保险杠的调整。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最近发现了Continental GT的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版本,右侧有一个加油口盖,左侧有一个方形充电盖。

宾利已确认其欧陆系列将采用 PHEV 变体。

该品牌在其Flying Spur和Bentayga中使用不同的 PHEV 动力总成,目前尚不清楚 Continental 将使用哪种 - 或者是否会完全使用不同的动力总成。

欧陆系列基于大众汽车集团 MSB 平台,该平台还支持宾利飞驰和保时捷 Panamera。

Flying Spur 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设计,配备 2.9 升双涡轮增压 V6 汽油发动机以及电动机和 14.1kWh 锂离子电池,系统总输出功率为 400kW,扭矩为 750Nm。

保时捷 Panamera 4 E-Hybrid 还配备 2.9 升 V6 发动机和一对涡轮增压器,但系统总输出功率为 340kW。

相比之下,更热的 Turbo S E-Hybrid 使用 4.0 升双涡轮增压 V8、17.9kWh 锂离子电池以及 514kW 和 870Nm 的总系统输出。

最后,宾利的插电式混合动力 Bentayga 使用 3.0 升双涡轮增压 V6 汽油和 17.3kWh 锂离子电池,总输出功率为 330kW 和 700Nm。

尽管未经证实,Continental GT 和 GTC 的双涡轮增压 4.0 升 V8 和双涡轮增压 6.0 升 W12 可能会继续使用,至少到 2026 年,届时该品牌表示将仅提供电动或电动汽车。

当前的 Continental 于 2017 年首次亮相,并于 2018 年投入生产,因此需要进行更新。

随着其轿跑车和敞篷车系列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推出,宾利将在其所有车型系列中推出电动车型。

目前的欧陆 GT

继双门 PHEV 之后,宾利将推出首款电动汽车,定于 2025 年发布,并于 2026 年推出。该公司将从 2030 年起独家销售电动汽车。

Bentley Motors 声称在 2022 年已向 65 个国家/地区的客户交付了 15,174 辆汽车,创下了历史销量记录,同比增长 4%。

随着 Bentayga 和 Flying Spur 的 PHEV 版本的推出,宾利仅在亚太地区的销量就增长了 23%。Bentayga 是宾利最畅销的车型,占总销量的 4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