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斯巴鲁CrosstrekSUV起价为34990美元

导读 斯巴鲁的新款Crosstrek将在4月推出时取代广受欢迎的XV ,起价为 34,990 美元(不含上路费),并配备更高级的混合动力选项。考虑到即将离任

斯巴鲁的新款Crosstrek将在4月推出时取代广受欢迎的XV ,起价为 34,990 美元(不含上路费),并配备更高级的混合动力选项。

考虑到即将离任的斯巴鲁 XV 在过去十年和两代人的销售中吸引了超过 100,000 名澳大利亚买家,订单现已开放,并将很快填满。

2023 款斯巴鲁 Crosstrek系列再次包含五个变体:三个汽油动力等级(现在称为 2.0L、2.0R 和 2.0S)和两个混合动力(再次称为 Hybrid L 和 Hybrid S)。

虽然等级名称在某些地方发生了变化,但每个规格级别与 XV 之间的价格上涨了 1800 美元至 3000 美元。

与所有斯巴鲁 SUV 一样,Crosstrek 以全轮驱动 (AWD) 作为标准配备,在其尺寸段中独一无二,使其具有比大多数竞争对手更强的软路能力。

其中包括最畅销的马自达 CX-30、三菱 ASX、MG ZS和丰田卡罗拉 Cross,以及刚刚推出的新一代日产 Qashqai。

新款 Crosstrek 的尺寸几乎与 XV 相同(长 4495 毫米,宽 1800 毫米,高 1600毫米) ,离地间隙为 220毫米,高于平均水平。进化车身下方是最新的模块化斯巴鲁全球平台,刚度提高了 10%。

“这不是一辆顶起的小型汽车;这是一款具有真正功能的小型 SUV,”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老板布莱尔·里德说。

Crosstrek 的内饰配备了新功能,如更好的座椅、11.6 英寸纵向触摸屏、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更好的 EyeSight 驾驶员辅助摄像头,具有速度标志识别和车道居中等功能,以及前部居中安全气囊。

有两个 Boxer 四缸发动机可用,都使用标准的对称 AWD 和带桨的 CVT,但两者都没有充满动力。

2.0 升汽油可产生115kW的功率和196Nm的扭矩,并声称每 100 公里使用 7.2 升 91 RON 燃料,而e-Boxer 2.0 升混合动力车配备非常小的电池和电动机,可产生110kW和196Nm的扭矩,并降低油耗为6.5L/100km。

与其他 e-Boxer 车型一样,该混合动力车的燃油效率无法与丰田无处不在的混合动力系统相媲美,但仍应使停止/启动系统更加顺畅。

2023 斯巴鲁 Crosstrek 价格

Crosstrek AWD 2.0L:34,990 美元(上涨 1800 美元)

Crosstrek AWD 2.0R:38,490 美元(上涨 2700 美元)

Crosstrek AWD 2.0S:41,490 美元(上涨 3000 美元)

Crosstrek AWD Hybrid L:38,590 美元(上涨 1800 美元)

Crosstrek AWD Hybrid S:45,090 美元(上涨 3000 美元)

所有价格均不包括公路费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