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的下一代小型SUV已在4月上市前针对澳大利亚市场进行了详细介绍

导读 任何其他名称的XV-2023 斯巴鲁 Crosstrek的本地定价和规格已宣布为本周开放的新一代跨界车的预购订单,预计将于4 月上市。斯巴鲁小型 S

任何其他名称的XV-2023 斯巴鲁 Crosstrek的本地定价和规格已宣布为本周开放的新一代跨界车的预购订单,预计将于4 月上市。

斯巴鲁小型 SUV 系列的起步价为34,990美元加上上路费,价格上涨了 1800 美元,不过这被全新设计、改进的动力总成和更高级别的规格所抵消。

Crosstrek 系列包括五种变体和两种动力总成,均配备斯巴鲁的对称全轮驱动 (AWD) 系统和带编程“步进”的标准 Lineartronic CVT 自动变速器——八种用于 Boxer 汽油,七种用于 e-Boxer 混合动力.

斯巴鲁 Crosstrek 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本田 HR-V、现代科纳、起亚 Seltos、马自达 CX-30、三菱 ASX、日产逍客、铃木 S-Cross、丰田卡罗拉 Cross和大众 T-Roc。

价钱

2023 斯巴鲁 Crosstrek AWD 2.0L:34,990 美元(上涨 1800 美元)

2023 斯巴鲁 Crosstrek AWD 2.0R:38,490 美元(上涨 2700 美元)

2023 斯巴鲁 Crosstrek AWS 2.0S:41,490 美元(上涨 3000 美元)

2023 Subaru Crosstrek AWD Hybrid L:38,590 美元(上涨 1800 美元)

2023 Subaru Crosstrek AWD Hybrid S:45,090 美元(上涨 3000 美元)

价格不包括公路费用

动力总成

与其前身一样,Crosstrek 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变体。

首先是普通的2.0 升 Boxer 四缸汽油发动机,产生115kW(6000rpm)和196Nm(4000rpm)。斯巴鲁表示,这款发动机已针对新一代进行了“增强”,但没有提供完整的细节。

还有2.0 升 e-Boxer Hybrid,它将标准电机与“额外的电池动力”和“电动马达辅助”相结合,以提高燃油经济性。额定输出功率为 110kW(5800-6000rpm)和 196Nm(4000rpm)。

效率

斯巴鲁声称标准 Crosstrek 汽油的综合燃油经济性为每 100 公里7.2 升,而 e-Boxer 混合动力车将其降至每 100 公里 6.5 升。

油箱的汽油容量为63 升,混合动力为48 升。

汽油和混合动力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别为165 克/公里和147 克/公里。

两种动力装置均符合 Euro 6b 排放标准,并经过调整以使用常规 91 RON 无铅燃料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