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梅赛德斯奔驰EQGEV内外窥探

导读 外观坚固的全电动梅赛德斯-奔驰 EQG在预计于 2024 年亮相之前再次在雪地中被发现。我们的间谍摄影师能够捕捉到这个特殊 EQG 原型的一

外观坚固的全电动梅赛德斯-奔驰 EQG在预计于 2024 年亮相之前再次在雪地中被发现。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能够捕捉到这个特殊 EQG 原型的一些内部图像,因为它在停放时盖被放下。

与当前的内燃动力G 级轿车相比,这款间谍 EQG 原型车在前杯架附近没有模拟时钟,有一个改进的气候控制单元、新的控制台控制器和带有触摸感应按钮的新方向盘.

许多这些功能似乎来自更新的 A 级轿车,而且它们很可能会延续到去年初发现的改款 G 级轿车上。

如果你仔细观察,你会看到中央通风口之间的按钮,这些按钮可以切换低档、坦克转弯和越野转弯辅助功能。这些按钮用于普通 G 级中的锁定差速器。

从外观上看,这个被窥探过的 EQG 原型车看起来与许多之前被窥探过的样车非常相似,都带有封闭式格栅和蓝黑迷彩。

这款间谍 EQG 在后挡板上安装了一个典型的备胎,而不是2021 年Concept EQG上的古怪方形备胎盖。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 EQG 测试,因为梅赛德斯-奔驰去年年底让我们乘坐原型车。

EQG 的每个车轮都有一个电动机,每个电动机的输出轴上都有一个减速齿轮系统,可提供低速范围。尚未公布功率或扭矩数据。

它不会基于梅赛德斯-奔驰全新的专用电动汽车架构 (EVA),而是使用 G 级传统车身框架基础的版本,配备多连杆独立前悬架和活动轴后部。它骑在带有自适应阻尼器的钢弹簧上。

梅赛德斯-奔驰去年还宣布,它正在研究硅基电池技术,该技术将于 2025 年由美国初创公司 Sila Nanotechnologies 制造。它在 EQG 中是可选的。

据称,该公司的高硅阳极材料与市售的同类电池相比,能量密度提高了 20% 至 40%。

梅赛德斯-奔驰 EQG 的生产版本将与燃烧 G 级轿车一起在合作伙伴麦格纳斯太尔位于奥地利格拉茨的工厂生产。

虽然 EQG 至少还有 12 个月的时间,但四四方方的四电机电动 SUV 将很快投入生产。

比亚迪新推出的 Yangwang 品牌的 U8将产生约 820kW 的功率,并具有与 G 级和Land Rover Defender类似的虚张声势和四四方方的造型。它甚至还有安装在后挡板上的备胎。

Rivian 今年还推出了其R1S SUV的四电机版本,功率为 622kW,扭矩为 1231Nm。据该公司称,这对于“最快 3 秒”的 0-60 英里/小时(0-96 公里/小时)时间来说是很好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