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组建电动汽车部门作为全球重新洗牌的一部分

导读 本田宣布了一系列组织和运营变革,旨在加快公司的电气化进程。这些变化自 2023 年 4 月 1 日起生效。组织变革包括一个新的业务部门,

本田宣布了一系列组织和运营变革,旨在加快公司的电气化进程。

这些变化自 2023 年 4 月 1 日起生效。

组织变革包括一个新的业务部门,以合并其汽车、摩托车和电力产品业务的电气化工作,以及整合全球市场,澳大利亚等市场将与其他一些地区合并。

本田的电气化努力似乎集中在中国和北美市场,这两个地区将保持独立,而其余地区将作为“区域业务重组”的一部分被归入相关地区类别。

本田组建电动汽车部门作为全球重新洗牌的一部分

相关地区类别涵盖了看似非常广泛的市场,包括大洋洲、日本、亚洲、南美和欧洲,但本田声称此举将根据其互补战略“加强区域运营”。

本田发言人告诉路透社,该公司在北美和中国的车型阵容将是中大型车型,而在其他地区则是中小型车型。

新的电气化业务发展运营部门的创建将把本田汽车、摩托车和电力产品(如发电机)的业务和产品战略整合到一个公司部门中,公司希望此举能够提高电动汽车的速度发展。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正在进行调整,旨在加强其去年对电气化做出的承诺,其中包括设定到 2050 年实现碳中和的目标。

2022 年 4 月,本田承诺投入 5 万亿日元(约合 530 亿澳元)用于该品牌的电气化。

本田还宣布计划到 2030 年在全球推出 30 款电动汽车,其中 10 款将在 2027 年之前在中国推出,同时实现每年生产超过 200 万辆电动汽车的目标。

到 2026 年,本田将“开始采用”自己的 e:Architecture,这是一个用于电动汽车的硬件和软件组合平台。

随着每家汽车制造商都争先恐后地根据不同地区的可持续发展需求成功实现产品电气化,本田已开始与通用汽车和索尼等外部品牌合作,以巩固其电气化产品阵容。

索尼和本田的联合电动汽车品牌 Afeela 最近推出了一款计划于 2025 年投产的时尚轿车概念车,本田的中国分部展示了一些概念车,例如 e:N2,它们将在 2025 年内上市。未来5年。

本田还透露了即将在北美制造和销售的即将推出的Prologue ,它与凯迪拉克 Lyriq等通用汽车产品共享 Ultium 基础。

这家日本制造商宣布计划到 2040 年只销售电动和燃料电池汽车。

本田表示,此举旨在将公司定位为汽车行业电气化时代的知名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