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以其最后一款搭载V8发动机的车型庆祝跑车诞生75周年

导读 捷豹的经典跑车轰动一时。准确地说,有八个。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透露了它在2025 年开始全电动化之前将生产的最后一款 V8 动力跑车。2024

捷豹的经典跑车轰动一时。准确地说,有八个。

这家英国汽车制造商透露了它在2025 年开始全电动化之前将生产的最后一款 V8 动力跑车。

2024 F-Type 75 也标志着该车型问世 10 周年,以及捷豹首款正式量产跑车 1949 XK120 问世 75 周年。

这款曲线优美的敞篷跑车是当时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最高时速可达 124.6 英里/小时。

F-Type 75 提供标准版和 R 版,性能水平不断提高,可作为双门轿跑车或敞篷车使用,均配备全轮驱动。

F-Type 75 配备 450 马力的增压 5.0 升 V8 发动机,可在 4.4 秒内加速至 60 英里/小时并达到 177 英里/小时,而 F-Type R75 具有相同发动机的 575 马力版本,适用于 3.5 -第二次冲刺至 60 英里/小时,最大速度为 186 英里/小时。

这些汽车还在挡泥板和机舱、特殊车轮和内饰上获得“75”徽章,以及该车型独有的 Giola Green 金属漆选项。

起价从 F-Type 75 coupe 的 91,175 美元到 F-Type R75 敞篷车的 116,275.00 美元不等。将继续提供其他几种非 75 F 型型号。

捷豹加入道奇,从其阵容中淘汰了 V8 引擎。美国肌肉车品牌将在 2024 年底停止生产当前的 Challenger 和 Charger 车型,取而代之的是全电动 Charger Datona SRT。

但是,虽然这标志着捷豹八缸跑车的绝唱,但该发动机可能还会继续使用几年。

它也可用于 F-Pace SUV,这是 Jaguar 的畅销产品,尚未给出停产日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