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提高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车的投入成本价格补贴终止

导读 中国电动汽车巨头比亚迪公司正在提高部分汽车的价格,将其归咎于政府补贴的变化和原材料成本的波动。这家由沃伦巴菲特支持的电动汽车制造商

中国电动汽车巨头比亚迪公司正在提高部分汽车的价格,将其归咎于政府补贴的变化和原材料成本的波动。

这家由沃伦巴菲特支持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为电动汽车提供动力的电池和半导体芯片,将根据型号将价格提高 2,000 元至 6,000 元人民币(1,260 令吉至 3,778 令吉),该公司在其官方微博上表示星期三的帐户。

2023 年 1 月 1 日之前支付车辆押金的客户将不受价格上涨的影响。

相比之下,随着全球最大电动汽车市场竞争的加剧,特斯拉公司上个月下调了中国制造车型的价格。

比亚迪继续受益于其国内市场的强劲销售,10 月份售出 217,518 辆乘用车,同比增长 172%。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