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提前一年交付了50万辆IDa

导读 大众汽车提前一年交付了50 万辆 ID a,并表示这意味着它们已被全球客户广泛接受。大众汽车的销售、营销和售后董事会成员 Imelda Labb&e

大众汽车提前一年交付了50 万辆 ID.a,并表示这意味着它们已被全球客户广泛接受。

大众汽车的销售、营销和售后董事会成员 Imelda Labbé 表示,大众汽车的订单量仍然很高。

“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尽快将订购的大约 135,000 个 ID.s 交付给我们的客户。然而,由于零部件供应持续紧张,我们不得不多次调整生产,”Labbé 说。

首批 ID.3 型号已于 2020 年 9 月交付给客户。

从 2033 年起,大众汽车将只在欧洲生产电动汽车。

到 2030 年,全电动汽车已占大众汽车在欧洲销量的至少 70%。

ID。 车型突破 50 万大关:大众汽车满足交付需求

挪威是电动汽车的先行者。ID.4 在 10 月份的注册统计数据中名列前茅。 到 2026 年,大众汽车将

推出 10 款新电动车型。

在每个细分市场都有合适的报价,”Labbé 说。

MEB 是电动汽车运动的支柱

模块化电驱动矩阵 (MEB) 是在该品牌的 ACCELERATE 战略下加速推动全球电动汽车运动的决定性因素。

这种车辆架构专为大众汽车的电驱动系统而设计,可提供长续航里程、充足的内部空间以及无线软件更新的可能性。MEB 是 ID 中所有纯电动和全联网车辆的技术基础。家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