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nro Mk1是坚固耐用的苏格兰全电动4x4

导读 全电动 4x4 汽车制造商 Munro Vehicles 和苏格兰唯一一家量产汽车公司推出了其首款车型 Munro Mk_1。售价从 49,995 英镑(268,000

全电动 4x4 汽车制造商 Munro Vehicles 和苏格兰唯一一家量产汽车公司推出了其首款车型 Munro Mk_1。

售价从 49,995 英镑(268,000 令吉)起,将于 2023 年开始交付。

在英国设计、制造和制造,该公司声称 Munro MK_1“是世界上功能最强大的全电动 4x4”,最多可运行 16小时一次电池充电。

Munro 结合了最先进的 280kW 电动动力系统和易于维护的机械传动系统,使其能够应对越野地形。

Munro EV 针对私人和商业用途。它针对众多行业,包括建筑、农业、采矿、环境、紧急救援、远程基础设施维护和娱乐。

五人座几乎可以在陆地上的任何地方搭载五个人,可容纳 1,000 公斤的有效载荷和 3,500 公斤的牵引能力。

到 2024 年,Munro 将从目前位于东基尔布赖德的总部扩建到苏格兰中部的新工厂,初期产量将扩大到每年 250 多台,从而创造 300 个新工作岗位。新工厂最终将每年生产 2,500 辆汽车。

自 Peugeot-Talbot 于 1981 年关闭其 Linwood 工厂(Rootes Group 于 1963 年建立)以来,Munro 是第一家在苏格兰大规模生产汽车的汽车制造商。

该公司由 Russell Peterson 和 Ross Anderson 于 2019 年创立,Peterson 担任首席执行官角色,安德森被任命为动力总成负责人。

Munro 说,选择轴向磁通电机而不是更常见的径向磁通电机具有显着的关键优势。

“轴向磁通电动机很少用于汽车大规模制造领域,而径向磁通电动机在该领域占主导地位,”安德森说。

“轴向磁通电机的大规模制造非常具有挑战性,需要高度的手工组装,而且它们的价格也很高。然而,轴向磁通电动机为我们的应用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与径向磁通电机相比,轴向磁通电机也被称为“煎饼”电机,其紧凑的特性使重量减轻了一半——在 Munro 的情况下从 80 千克减至 40 千克。

它还使该装置能够位于车辆隔板前方的两个前座乘员之间。这导致前后重量分配接近 50/50,从而提高了越野的灵活性。

此外,虽然大多数电动机的转速高达 15,000rpm,因此需要减速驱动,但 Munro 的轴向电动机转速在 5,000 到 8,000rpm 之间。

这种相对较低的转速消除了对减速驱动的需要,以及它带来的额外重量和复杂性,因为它使驱动能够直接从电机传递到变速器分动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