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终极豪华旅行车开始实地测试

导读 Bentley Batur 已经开始在欧洲进行真实道路试验。继 2022 年 8 月在蒙特利汽车周首次亮相并参加了为宾利客户、全球媒体和公众举办的

Bentley Batur 已经开始在欧洲进行真实道路试验。

继 2022 年 8 月在蒙特利汽车周首次亮相并参加了为宾利客户、全球媒体和公众举办的众多活动之后,两款开发型 Baturs 现在开始了一项严格的测试计划。

仅 18 个示例的限量系列将于 2023 年中期在完成并签署广泛的工程计划后开始交付。

验证活动包括发动机和整车的耐久性、环境兼容性和阳光模拟、高速稳定性、空气动力学、噪音和振动以及驾驶动力学。

总共进行了 120 多项单独测试,涵盖了从金色“风琴停止”通风控制装置的表面光洁度质量到新的 W12 发动机硬件和软件的方方面面。

两款预制​​车型已安排超过 58 周的车辆验证,补充已经完成的 100 多周车辆开发以验证增加的发动机功率,使 Batur 成为历史上最强大的宾利,至少有 740 PS。

Batur 的一项开发项目——第 0 号车——的第一项活动是穿越欧洲 2,500 公里的广泛驾驶,以模拟现实世界的条件。该路线离开德国,途经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然后在试验场进行高速测试工作。

在试验场,Batur Car #0 将开始为期七周的耐久性工作,包括处理赛道、混合道路条件、高速测试和恶劣的表面条件。在所有这些活动中,数据和反馈都会得到整理,以确保达到技术目标。

试验场工作完成后,将在环境测试开始之前再进行 7,500 公里的实际驾驶。

在不到 4 周的时间里,汽车将承受 600 小时的太阳能负荷——相当于在亚利桑那沙漠​​中待 5 年。这对于作为碳纤维替代品的外部部件中使用的新型可持续材料尤为重要。

到第一批客户开始交付时,超过 810 个独特的零件将完成 160 周的测试和开发,交付最终的客车制造的豪华旅行车。

Batur 也将成为迄今为止最强大的宾利车型,配备 729+ bhp (740+ PS) 的标志性手动组装 6.0 升双涡轮增压 W12 发动机,该发动机在过去二十年为宾利的成功提供了动力。

超过 100 周的动力总成开发已经完成,以确认新的进气系统、改进的涡轮增压器、改进的中冷器以及发动机变速箱和 W12 电子稳定控制的新校准。

作为宾利 Beyond100 向完全电气化转型之旅的一部分,随着发动机进入暮年,Batur 成为庆祝 W12 非凡动力、扭矩和精致的第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