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on的1.5TGDI发动机达到第10000台生产里程碑

导读 国家汽车品牌Proton 于 12 月 1 日庆祝其 1 5 TGDI 发动机在其新的 Tanjung Malim 发动机装配线生产的第 10,000 台发动机。这

国家汽车品牌Proton 于 12 月 1 日庆祝其 1.5 TGDI 发动机在其新的 Tanjung Malim 发动机装配线生产的第 10,000 台发动机。

这一里程碑是在今年 4 月第一台发动机下线后仅七个月就实现的。

1.5 TGDI 发动机的生产是 Proton 承诺投资 18 亿令吉升级其在丹绒马林的设施的一部分,也是 2019 年开始的在充满挑战的条件下进行的旅程的高潮。

Proton 首席执行员李春荣博士表示,新发动机系列证明了 Proton 员工克服障碍并实现目标的勇气和决心。

“它是马来西亚最先进的发动机装配线之一,具有高度自动化、气候控制环境和多个测试通道,以确保其输出的高质量。

“到 2023 年,我们的目标是生产 60,000 台发动机,这些发动机将用于 Proton 的多款车型,”李博士说。

11 月,Proton 也取得了 11,316 辆的销量,因为该公司正在努力应对临时供应问题,导致与 2022 年 10 月相比环比下降 13.1%。

年初至今 (YTD) 的销量为 126,682 辆,增长到 2021 年已经实现了 10.4%,距离年底还有整整一个月。

本月的市场份额估计为 17.7%,而今年,Proton 以 19.7% 的汽车总销量保持在销量榜的第二位。

据估计,随着马来西亚汽车市场连续第四个月销量超过 60,000 辆,2022 年的总工业销量 (TIV) 将创下纪录并接近 700,000 辆。

从 2021 年开始,Proton 的五款车款已经超过其总销量,其中 Proton X50 和 Exora 这两款车款全年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

出口销量也比上一年增加了 2,000 多辆,年初至今的销量为 5,028 辆,而去年全年为 3,018 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