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W丰田Motor将于2023年推出新的环保和高性能车型

导读 为了明年保持马来西亚第一大非民族汽车品牌的称号,合顺丰田汽车将在2023 年推出一系列令人兴奋的新车型。其总裁拉文德兰 K 表示,新产

为了明年保持马来西亚第一大非民族汽车品牌的称号,合顺丰田汽车将在2023 年推出一系列令人兴奋的新车型。

其总裁拉文德兰 K 表示,新产品将包括碳减排混合动力电动汽车 (HEV)、碳中和电池电动汽车 (BEV) 和高性能 GR 模型。

“我们将在 2023 年宣布有关这些新产品的更多细节,敬请期待,”他在丰田 Move Your World 媒体之夜在这里说道。

Ravindran 强调公司对环保汽车的重视,他说公司的绿色产品线,包括减少碳排放的 Corolla Cross Hybrid Electric,将在 2023 年加入第二款 HEV。

Ravindran 表示,HEV 是实现碳中和的最可行方式。

他说,混合动力汽车是马来西亚车主开始减碳之旅的最方便和负担得起的选择,直到国家逐步走向更多形式的电气化。

UMW Toyota Motor 将在 2022 年结束,今年 11 个月的销量将达到 90,595 辆(丰田和雷克萨斯),比去年同期增长 44%。

与去年同月的 8,487 辆(丰田和雷克萨斯)相比,11 月的销量为 10,442 辆(丰田和雷克萨斯),增幅为 23%。

拉文德兰表示,丰田品牌正在从一家汽车公司转型为一家移动出行公司。

“拥有汽车将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方便,包括送货上门、全面的汽车维修协助服务、更简单的拥有成本管理等等,”他说。

为配合 Move Your World 品牌推广方向,Toyota 升级了其在马来西亚的网站,以加强以客户为中心的网页设计理念,提供新的用户友好功能和现代界面,以通过增强的数据驱动个性化实现最佳参与度。

新功能包括搜索功能、品牌页面、主页个性化和首选经销商设置,将为网站访问者提供无缝的网络浏览体验。

UMW Toyota Motor 也在进行年终促销活动,每月分期付款低至 Toyota Yaris 的 RM498 和 Vios 的 RM598。

对于这两种型号的特定型号,还有额外的 RM4,000 促销优惠。

所有丰田展厅都提供全方位的采购服务,包括来自金融机构小组的不同融资方案。

客户还可以访问丰田在线展厅了解更多信息,并在家中或办公室方便地进行预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