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聆风为圣诞灯提供动力英国工厂生产250000辆电动汽车

导读 日产LEAF 为日产桑德兰工厂的圣诞展示提供了亮点,以庆祝在英国生产 250,000 辆开创性电动汽车。32 英尺高的圣诞树上的灯和闪闪发光的

日产LEAF 为日产桑德兰工厂的圣诞展示提供了亮点,以庆祝在英国生产 250,000 辆开创性电动汽车。

32 英尺高的圣诞树上的灯和闪闪发光的驯鹿使用 V2X 技术由车辆电池供电,展示了 LEAF 充当移动电源的能力。

LEAF 的车辆到电网功能(有时称为车辆到建筑物或车辆到一切 - V2X)通过将车辆变成移动能源中心,将能源管理重新交到车主手中。

司机可以将电能储存在车辆的电池中,并在需要时将其输送到电网、建筑物或圣诞树。

该技术使电动汽车能够完全融入电网,并有助于提高电网处理可再生能源以及更有效地管理能源的能力。

LEAF 在桑德兰建造了十多年,是世界上第一款面向大众市场的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