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为电动车司机提供5条省钱秘诀

导读 根据英国起亚和独立汽车培训机构Motiv8 的一项研究,普通电动汽车 (EV) 驾驶员可以通过简单改变驾驶方式来节省资金。该研究揭示了以前没

根据英国起亚和独立汽车培训机构Motiv8 的一项研究,普通电动汽车 (EV) 驾驶员可以通过简单改变驾驶方式来节省资金。

该研究揭示了以前没有接受过培训的驾驶员如何快速调整他们的驾驶方式以提高电动汽车的效率,将续航里程提高三分之一。

对于平均 500 公里的节日旅行,这可能相当于节省 7 英镑至 16 英镑(38 令吉至 87 令吉),具体取决于英国的充电地点。

起亚的 EV 效率研究是在其对 1,200 名英国司机进行全面的新研究之后实施的,该研究确定了与生活成本危机相关的关键问题。

它显示,虽然十分之七的司机同意拥有电动汽车有助于减少生活成本危机对他们家庭的影响,但 52% 的人希望他们更加了解可以调整驾驶方式以最大程度减少支出的方法。

代表起亚进行培训的 Motiv8 国际总监大卫泰勒说:“起亚拥有当今市场上一些最先进的电动汽车,因此我们是测试我们效率方法的完美合作伙伴。结果不言自明; 通过改变简单的输入,驾驶员可以轻松优化车辆的效率并在充电时走得更远,节省充电成本并减少能源使用。

“这是起亚在这个节日期间给电动汽车司机的礼物——任何人都可以应用的简单技术来省钱,并减少对国家电网的需求。”

起亚选择全新的全电动 Niro 参加电动汽车效率技能课程,原因是其合理的 458 公里续航里程、两轮驱动电动动力总成、低风阻系数和智能再生制动系统。

在电池电量为 100% 并注明可用里程的情况下,独立驾驶员被邀请驾驶一条包括蜿蜒的乡村道路、城镇驾驶和高速公路延伸的路线。

在第一个周期中,他们可以在教练的观察下以惯常的方式自由驾驶。返回培训中心后,记录了 Niro 直观仪表盘的数据,以指示驾驶效率和可用里程,以供日后比较。

然后,Motiv8 专家分析了每位驾驶员的习惯和风格,寻找可能需要改进的地方,并给出了量身定制的建议,以在详细指导下重复相同路线之前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

在第二个周期完成后,对续航里程和效率数据进行了比较,结果显示所有参与者的续航里程平均提高了 33%。作为培训的结果,起亚编制了一份清单,列出了前五名最有用的效率技巧,以帮助电动汽车 司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