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2023 R8 GT将成为有史以来最令人向往的奥迪超级跑车

导读 奥迪R8 GT 展示了这家德国制造商的超级跑车有多么出色。通过各种视觉调整以表明这款车脱离了普通的 V8 R8,新的 R8 GT在全球范围内只

奥迪R8 GT 展示了这家德国制造商的超级跑车有多么出色。通过各种视觉调整以表明这款车脱离了普通的 V8 R8,新的 R8 GT在全球范围内只会看到 333辆样车。据奥迪称,“150 辆将进入市场”。真正的限量版 R8 GT 标志着奥迪品牌的真正特别之处。后轮驱动光环车,完全不同于他们通常的 Quattro 产品。

凭借 249,000 美元的要价,奥迪 R8 GT 位居 R8 等级的顶端。这款后轮驱动汽车与该车基于 Quattro 的兄弟姐妹的动力相匹配。在加速时,汽车略有落后,但随着动力传动系统的改变,汽车的驾驶参与度大大提高。

这款后轮驱动超级跑车表明奥迪可以提供与法拉利或兰博基尼一样多的乐趣。

R8 是一款颇具争议的汽车,即将退出市场。奥迪的特别版 R8 GT 将标志着跨越两代人的 16 年运行的结束。许多人很难对 R8 进行分类。不像许多保时捷那样充满异国情调,无法获得超级跑车的称号,它展现了超级跑车级别的性能与日常驾驶性能的融合。日常超级跑车。也许 V8 车型看起来像跑车,但搭载 V10 发动机的车型却拥有兰博基尼的心脏。

从 2006 年到 2015 年销售的第一代汽车和 2015 年销售的第二代汽车,R8 分别分享了兰博基尼 Gallardo 和 Huracan 的大部分产品。在 R8 之下,始终拥有真正的超级跑车资历。然而,R8 历史上的某些型号有更多的优势。

根据二手车价格聚合商 Classic 的数据,原始奥迪 R8 的基本 V8 车型平均价值为 74,672 美元。V10 型号的平均价格超过 110,000 美元。第一代极其罕见的 V10 GT平均售价略低于 100,000 美元,而敞篷 spyder 版本的售价略高于 100,000 美元。这第一款 R8 GT 在奥迪车型中脱颖而出。在苛刻的饮食条件下,GT 的重量减轻了 85 公斤,最高时速为 197 英里/小时。凭借 560 马力的功率,它与 R-Tronic 自动手册(兰博基尼臭名昭著的 e-gear的亲戚)一起排在 R8 阶梯的顶端。奥迪只生产了 333 辆这种特殊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