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5 Chevrolet Corvette是预算内性能最好的汽车之一

导读 TFLclassics 以 14,000 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一辆低里程 1999 Corvette,并解释了为什么它是最划算的跑车之一。YouTube 频道TFLclassics

TFLclassics 以 14,000 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一辆低里程 1999 Corvette,并解释了为什么它是最划算的跑车之一。

YouTube 频道TFLclassics购买了他们认为最被低估的性能汽车之一,即 C5 Chevrolet Corvette。雪佛兰第五代跑车具有多种品质,使其成为兼顾价值和性能的驾驶者的理想选择。

查看他们频道上的视频,了解为什么 C5 Corvette 可能是一款不应该被想要动力和性能但又注重价格的发烧友忽视的汽车。

1999 年的 C5 Chevrolet Corvette 在里程表上只有 40,000 英里,尽管已经超过 20 年,但售价仅为 14,000 美元。它性能稳定,行驶里程低,价格低于新款起亚 Rio。这是以合理的价格获得良好性能的最佳方式之一。

他们评论说,C5 Corvette 在驾驶动态和机械方面比 C4 Corvette 有许多改进。C5 也是通用汽车著名的 LS 发动机的早期采用者,该发动机可输出 345 马力和 350 磅-英尺的扭矩。

虽然 C5 确实比其上一代产品有许多改进,但 C5 并非没有缺点。他们广泛评论了内饰的质量,其中有很多硬塑料,因此感觉很便宜。这是通用汽车经常以低质量内饰而闻名的明显例子,尤其是在那个时代的汽车中。值得注意的是,C5 Corvette 是在销售的最后一款带有弹出式大灯的汽车,C5 一代一直持续到 2004 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