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吉普牧马人您需要知道的一切

导读 即将到来的一年对于皮卡和SUV 爱好者来说将是最激动人心的一年。在 2023 车型年,传奇的 Jeep Wrangler回归,准备与福特竞争并保持其

即将到来的一年对于皮卡和SUV 爱好者来说将是最激动人心的一年。在 2023 车型年,传奇的 Jeep Wrangler回归,准备与福特竞争并保持其无与伦比的越野能力。越野标志最能体现 2023 Jeep Wrangler 为各种生活方式提供的无限定制选项。

2022 年 11 月更新:随着 Jeep 2023 牧马人的生产开始和更多详细信息的发布,我们更新了这篇文章以反映这些新信息。这包括确保最新的规格信息、定价和可用性。

为了与福特 Bronco 等新来者竞争,Jeep和母公司 Stellantis 对老化的牧马人进行了机械和技术大修。1986 年,第一款具有卓越越野能力的牧马人进入制造阶段,并迅速流行起来。

因此,它继续供不应求,生产仍在进行。这款知名 SUV 在 2023 年不会进行太多修改。但有一些值得注意的地方,比如一些新的外观设计元素。让我们直接了解 2023 Jeep Wrangler 的具体细节。

Jeep Wrangler 2023 是一款四四方方的时尚 SUV。牧马人出色的越野性能归功于其大型挡泥板、直立结构和短悬垂。这款吉普牧马人有多种车身类型可供选择,包括 2 门敞篷车、2 门 SUV、4 门敞篷车、4 门 SUV 和 4 门 SUT。

在限定时间内,牧马人和角斗士可以使用 Freedom Package 。Jeep 的 Freedom Package 向军方致敬,包括带有军事主题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提示。每售出一件,就有 250 美元捐赠给军事慈善机构。

Freedom Package仅适用于 Sport S 型号,额外收费 3,295 美元。根据 Jeep的说法,您正在寻找 37,690 美元的两门起步建议零售价和 42,085 美元的四门无限制捆绑包。截至 2022 年 11 月,限量版吉普车仍可供建造和订购。它具有室内设计线索和功能升级,如国旗贴花、后摆门上的奥斯卡迈克徽章、钢制前保险杠和岩石栏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