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为皇马球员提供的新型电动汽车

导读 回到 1976 年,ABBA 的著名歌曲金钱,金钱,金钱 一定很有趣 在有钱人的世界里,虽然这首歌已经有 46 年历史,但歌词在今天仍然像 70

回到 1976 年,ABBA 的著名歌曲“金钱,金钱,金钱/一定很有趣/在有钱人的世界里”,虽然这首歌已经有 46 年历史,但歌词在今天仍然像 70 年代一样新鲜。随着美国家庭在通货膨胀下摇摇欲坠,我们中的许多人都在思考“富人世界”的生活该有多轻松。想象一下,从豪华汽车和大型游艇到世界上最快、最豪华的车辆,您可以随心所欲地使用一切。在这个现实中,品牌会赠送他们所有的产品,因为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名人和上流社会很少为他们自己的奢侈品买单,而且他们社交媒体平台上展示的大部分产品都是免费赠品。

在社交媒体时代长大,我们已经习惯了看到有影响力的人获得免费的美容产品,但最近名人的礼物更大更贵。例如,宝马为皇家马德里足球运动员赠送了全新的纯电动汽车。“现在,包括卡里姆·本泽马、托尼·克罗斯和蒂博·库尔图瓦在内的球员都获得了全新的全电动宝马,” Autoevolution说。直到今年,这支恒星队与奥迪建立了品牌合作关系,但现在皇马转向了宝马。毫无疑问,免费获得宝马或奥迪对我们来说听起来很了不起,所以请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关于宝马为皇家马德里球员提供的新型电动汽车的信息。

比利时门将库尔图瓦选择了BMW i4 M50,其最大功率达到536马力,最大扭矩达到586磅-英尺。2023 BMW i4 M50 可在 3.7 秒内从 0 英里/小时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 130 英里/小时(电子限速)。它还具有高达 270 英里的总行驶里程。

“真的很酷,我觉得这辆车开起来真的很好,而且因为我住的地方有点远,所以每天开车都很舒服,”Thibaut Courtois 说。此后,他补充说:“你必须习惯它不会发出任何噪音,开车有点不同,但这是一种非常好的体验,所以我很享受。”

据Autoevolution 报道,皇家马德里足球运动员Vini Jr.、Dani Ceballos、David Alaba 和Karim Benzema以及教练 Carlo Ancelotti 也选择了BMW i4。与此同时,Antonio Rüdiger、Nacho、Eduardo Camavinga、Federico Valverde、Toni Kroos、Luka Modric 和 Lucas Vázquez 等其他球员都选择了 BMW iX xDrive50。

爱德华多·卡马文加 (Eduardo Camavinga) 似乎对驾驶这款运动型多用途车的前景感到兴奋,因为他说这是“适合伟大人物的伟大汽车”。对于那些有兴趣拥有与皇家马德里足球运动员相同的 SUV 的人来说,他们应该知道这款车的消费者评价非常好。Car and Driver给出了 2023 车型年的 9 分(满分 10 分),而Kelley Blue Book则给出了惊人的 5 分(满分 5 分)的消费者评分。KBB网站上的消费者在可靠性、质量和舒适性方面给汽车打了 5 分,而 SUV 在造型、价值和性能方面打了 4 分。目前,2023 款 BMW iX xDrive50 的厂商建议零售价为 84,1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