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SF90越野车渲染图与兰博基尼HuracanSterrato相得益彰

导读 超级跑车的最新趋势是当前车型的越野版。最近的例子是法拉利的渲染图。是的!SF90DakarCross Edition由@ildar_project 在 Instagram 上

超级跑车的最新趋势是当前车型的越野版。最近的例子是法拉利的渲染图。是的!SF90“DakarCross Edition”由@ildar_project 在 Instagram 上发布。

这不是官方的法拉利模型或项目,只是为了清楚。这辆车加入了Lamborghini Huracán Sterrato和Porsche 911 Dakar的虚拟行列。然而,Sterrato 和达喀尔实际上将在明年年底前上路。

Instagram 帐户@ildar_project发布了一些非常漂亮的定制车辆渲染图。这款 Ferrari SF90“Dakar Cross Edition”是对 Ferrari 当前产品系列的高离地间隙版本的愿景。法拉利 SF90 Stradale基础款的流畅车身线条依然突出,让这款车看起来像一艘火箭飞船。

然而,现在这辆虚构的超级跑车也配备了在一些相当崎岖的地形上行驶的能力。越野风格相当明显,从车头的辅助照明开始。新的黑色挡泥板喇叭口为抛起泥土提供了额外的空间。越野轮胎安装在 Vissol 车轮上。然后在汽车顶部安装一个装有备用轮胎的车顶行李架。

如果此渲染成为现实,法拉利 SF90 Stradale 将带来 986 混合动力马力。这超越了保时捷和兰博基尼越野车的产品。这东西会以每小时 0-60 英里的速度在峡谷周围快速移动,时间仅为 2.5 秒。最高时速可能会受到轮胎的限制,但时速 211 英里的可能性仍然存在。许多越野需要一定的爬行速度,这通常需要大量的扭矩才能平稳行驶。幸运的是,SF90 装有 590 磅-英尺的重量。

兰博基尼Huracan Sterrato看起来就像一艘降落在沙漠中的外星飞船。前卫的车身线条赋予它越野怪兽所需的侵略性外观。加高的姿态和全地形轮胎增加了崎岖不平的道路造型。凸出的挡泥板火炬保护汽车免受飞溅的碎片。辅助灯也像法拉利渲染图中一样位于这辆车的鼻子上。

最后,车顶行李架为小径上所需的任何装备增加了一些急需的存储空间。这辆车不适用于缓慢爬行的越野公园。在整个设计过程中都牢记超级跑车精神,因此必须具备速度。Sterrato 由自然吸气的 V10发动机提供动力,可输出 603 马力和 413 磅英尺的扭矩。

然后通过双离合 7 速变速器和全轮驱动来管理动力。0-60 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 3.4 秒,最高时速为 160 英里/小时。轮胎是最高速度的限制因素,否则我们肯定会看到更多。第一次限量生产定于 2023 年 2 月进行。最初他们计划只生产 1063 台,但高需求使这个数字增加到 1499 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