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开设了世界上第一家由元宇宙驱动的汽车经销店

导读 这是汽车经销商未来的开端吗?菲亚特在意大利市场开设了世界上第一家由元宇宙驱动的汽车经销店,它允许客户研究、配置甚至完成他们的下一次

这是汽车经销商未来的开端吗?

菲亚特在意大利市场开设了世界上第一家由元宇宙驱动的汽车经销店,它允许客户研究、配置甚至完成他们的下一次购车。在这里查看。

但这与其他汽车制造商拥有的普通网站有何不同?根据菲亚特的说法,这里的整个想法是从客户家中的舒适感中重现陈列室的感觉。

最初,客户将能够购买该品牌的旗舰车型,Bocelli 的 500 La Prima,然后本月晚些时候,独一无二的体验将扩展到整个 500 系列,然后是其他菲亚特车型,以及与其他市场一样,在 2023 年。

Fiat wasMetaverse Store 是与 Touchcast 和 Microsoft 联合开发的。Touchcast 的 Metaverse-as-a-Service 平台建立在 Microsoft 云之上,让客户无需 VR 耳机、化身或专用硬件即可访问 metaverse。菲亚特说,其结果是将数字和物理合成为一种与众不同的身临其境的体验。

它是这样工作的:

在线 Fiat Metaverse Store 可以立即将客户运送到 Fiat“内部”。到达那里后,真人 Product Genius 会欢迎客户,他们可以一起 360 度全方位探索汽车。

在体验过程中,用户可以了解汽车的技术,解决任何关于电气化、充电的问题以及500 La Prima by Bocelli的任何内容。

客户还可以仔细查看信息娱乐系统的功能以及不同的驾驶和 EV 充电模式的工作原理。他们还可以通过选择车身、颜色、内饰和任何其他所需功能来定制模型,然后再实时查看这些变化。

Product Genius 周一至周五上午 9 点至晚上 8 点以及周六上午 10 点至下午 6 点开放。

此外,完全身临其境的工具让客户可以体验在都灵 Lingotto 大楼屋顶上的 La Pista 500 赛道上驾驶 Bocelli 的 500 La Prima。

“在菲亚特,我们再次成为为客户提供创新和无压力品牌体验的领跑者。以纯粹的菲亚特风格,Metaverse Store 是汽车行业的首创,”菲亚特首席执行官表示奥利弗·弗朗索瓦。

“简而言之,这是我们通过与人的互动让客户体验量身定制的方式,并且更加简单,这符合我们满足人们当前对简化生活的需求的社会使命。得益于人工辅助、即时、逼真和无压力的过程,我们的客户将首次能够在舒适的家中探索和购买 Bocelli 500 La Prima,”Francois 补充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