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日产370Z是最物美价廉的跑车之一

导读 日产和字母Z 就像面包和黄油一样相得益彰,每一位汽车专家都同意,上一代 Z 汽车已被证明是有史以来最诱人的项目跑车之一。在全新的 20

日产和字母Z 就像面包和黄油一样相得益彰,每一位汽车专家都同意,上一代 Z 汽车已被证明是有史以来最诱人的项目跑车之一。在全新的 2023 日产 Z发布之前,有一款非常熟悉的 370Z,这是一款古怪的小型 2 门跑车,具有强劲的动力、性感的外观和出色的操控性。

作为久经考验的 350Z 的继任者,日产 370Z 于 2008 年至 2020 年生产,具有更强的动力、升级的机械部件和改进的设计,使其能够与本田思域 Type R、斯巴鲁 WRX和甚至肌肉替代品,如Ford Mustang或Chevy Camaro。

尽管作为一个相对过时和过度扩展的模型到了 2020 年,但考虑到它们提供的性能和改装潜力时,前几年使用过的版本实际上是相当实惠的。这就是为什么日产 370Z 是您可以买到的最经济实惠的跑车之一。

在其 12 年的生产运行中,日产为 370Z 配备了唯一的发动机选件,这真是一个好选择。所有日产 370Z 均配备 3.7 升双顶置凸轮轴 VQ37VHR V6 发动机,在基础版本中可产生约 332 马力和 269 磅-英尺的扭矩。还值得一提的是,日产还发布了 370Z 的几个 Nismo 版本,具有一组发动机曲调,有助于将总功率提高到 350 马力以及 276 磅英尺的扭矩。变速箱选项可以是六速手动变速箱,也可以是带换挡拨片的 7 速自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到后轮,使 0-60 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 5 秒。

在出厂时,日产 370Z 的 V6 发动机已经提供了充足的动力,足以满足大多数驾驶员的需求。然而,VQ37VHR 的另一个优点是它对售后市场曲调的接受程度。无论是通过涡轮增压器、机械增压器还是 CPU 改造,从 Nissan 370Z 获得大量额外动力都出奇地容易,如果做得好,它会变得非常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