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大型涡轮增压器和高性能排气装置这款沃尔沃850R 将动力加倍

导读 沃尔沃主要以制造世界上最安全、最可靠的汽车而闻名,当然是一个与性能无关的名字。事实上,其四四方方设计的汽车在性能方面很乏味,但它们

沃尔沃主要以制造世界上最安全、最可靠的汽车而闻名,当然是一个与性能无关的名字。事实上,其四四方方设计的汽车在性能方面很乏味,但它们非常适合寻找家用汽车的人。长期以来,沃尔沃凭借出色的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和实用性赢得了惊人的利润。

但是,如果我们告诉您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曾经试图将一款高性能汽车推向市场呢?结果很棒?是的,这很有趣但却是真的。沃尔沃 850 于 1991 年推出,是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迄今为止最重要的汽车。为什么?嗯,有了这辆车,沃尔沃梦想通过 850 T5-R 和后来的 850 R 进入性能游戏。850 T5-R 配备横向安装的 2.3 升涡轮增压直列五缸发动机,可提供 240 马力的功率。虽然它看起来可能并不重要,但请记住,我们谈论的是 1990 年代,而沃尔沃是一家以家用汽车而闻名的公司。

近三十年过去了,技术进步了。沃尔沃今年展示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但不知何故,沃尔沃 850 R 设法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尤其是汽车爱好者,因为它提供手动变速器和高度可靠的发动机,允许爱好者滥用发动机与售后零件调整性能。我们在 AutoTopNL 最近发布的一段视频中遇到了这样的案例。

来自 AutoTopNL 的人们发布了一段视频,他们在视频中展示了经过调整的带有大型涡轮增压器的沃尔沃 850 R的性能,并利用德国的高速公路记录沃尔沃在 850 R 发布时可能梦寐以求的数字。观看下面附带的视频,在本文后面,我们将讨论这辆车的性能调整以及它在高速公路上取得的成绩。

如果您熟悉 1997 年沃尔沃 850 R 的库存规格,您可能知道小型涡轮增压直列五缸发动机的功率仅为 247 马力,达到每小时 60 英里需要 6.7 秒。然而,视频中使用的 850 R 是 1997 年 850 R 的调校版本,提供强劲的性能,与普通车型相比,功率几乎翻了一番。

该视频中使用的 1997 沃尔沃 850 R“Big Turbo”用 Turbo Bandit 提供的大型涡轮增压器取代了原厂涡轮增压器,可提供 480 马力的原始功率和 442 磅英尺的扭力,帮助这款旅行车以更快的速度行驶助力征服高速公路并获得卧铺车的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