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elia Hartford透露她是否会保留或出售她全新的雪佛兰克尔维特Z06

导读 当我们看到许多YouTube 用户购买雪佛兰克尔维特 Z06并在之后立即出售时,很难避免一点冷嘲热讽- 这位美国英雄既是一辆可与法拉利匹敌的

当我们看到许多YouTube 用户购买雪佛兰克尔维特 Z06并在之后立即出售时,很难避免一点冷嘲热讽- 这位美国英雄既是一辆可与法拉利匹敌的跑车,也是一项工程壮举。

Emelia Hartford – YouTuber、齿轮头和全能的好人最近实现了一个梦想并得到了一辆 Corvette Z06,我们可以看到她把它开回家,塑料仍然附在前保险杠上,看起来和听起来都很棒。

值得庆幸的是,Emelia 保留了她的 Z06,而且她在未来还有很多计划,所以让我们看看她到目前为止在 Chevy 跑车上做了什么。

在视频的开头,我们很想知道自从这位汽车 YouTuber获得了一辆很棒的 Z06 之后发生了什么,以及她是否会像其他人一样早早宣布从她的车队退役。

幸运的是,到目前为止,她对这辆车满心欢喜,现在她正在尝试新轮子和一些很棒的新颜色。

在车库里,这辆车看起来和听起来都很棒,有一些青铜轮毂在安装后看起来非常棒,还有一些白色轮辋看起来也很棒——看起来 Emelia 做出了正确的选择,选择了明亮的橙色。

雪佛兰的 5.5 升 V8 发动机输出功率为 670 马力,听起来很棒,视频中多次提到冷启动,尤其令人满意;这不是一辆你应该匆忙放弃的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