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梅赛德斯奔驰Vision AVTR看起来直接来自潘多拉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Vision AVTR 于 2020 年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 (CES) 上首次亮相。这一概念从好莱坞导演詹姆斯卡梅隆 2009 年广受

梅赛德斯-奔驰Vision AVTR 于 2020 年在拉斯维加斯的消费电子展 (CES) 上首次亮相。这一概念从好莱坞导演詹姆斯卡梅隆 2009 年广受好评的电影《阿凡达》中汲取灵感。受电影启发,梅赛德斯 Vision AVRT 是一款带有有机生命和可持续材料的概念车。梅赛德斯-奔驰声称 AVTR 代表“高级车辆改造”。如果名称不能让事情让步,那么概念车的造型肯定可以。

该车由梅赛德斯-奔驰与在电影中创造潘多拉魔法世界的视觉效果艺术家合作打造。既然续集已经推出:阿凡达-水之道,它是2022年最受期待的电影。预计将创下超过5亿美元的盛大开幕,可以理解的是,Vision AVTR不会出现在电影本身中。然而,现在正是回顾潘多拉的记忆之路并再次仔细观察梅赛德斯-奔驰 Vision AVTR 的最佳时机。

许多人会争论概念车背后的意义并质疑它们的存在,但它们在大多数时候确实看起来令人兴奋。据梅赛德斯的人说,AVTR 概念车的内外都有变色灯,后部的仿生襟翼看起来和感觉起来都很“有活力”。这辆车旨在展示人类、机器和自然之间全新的、不同类型的互动。Vision AVTR 的内部和外部都深受您在阿凡达电影中已经看到或将要看到的生物和其他元素的启发。

还有人和他的机器之间的生物识别连接方面。这正是他们在《阿凡达》系列第一部电影中的表现方式。在 Vision AVTR 中,驾驶员只需将手放在中央控制台上即可让汽车启动。AVTR Concept 还可以通过识别驾驶员的心跳和呼吸模式来识别驾驶员。一旦你举起手,“一个菜单选项就会投射到手掌上,乘客可以通过它直观地选择不同的功能。” Vision AVTR 的弧形显示屏旨在为乘客与外界建立视觉联系。

近三年前,当 Vision AVTR 曝光时,梅赛德斯非常强调可持续性。这款车旨在为遥远的未来的机动性定下基调,零排放技术也同样强大、灵活且可持续。基于强大而紧凑的高压电池,梅赛德斯声称“由于材料的重要性,可通过堆肥实现 100% 的可回收性。” 这也意味着在未来的原材料行业更具相关性。当然,AVTR Concept 是电动的。Vision AVTR 的电池容量为 110kWh,相当于大约 435 英里以上的续航里程。

凭借 Vision AVTR,梅赛德斯声称它向世界展示了在未来可以使大型豪华汽车在市场上销售,并且与环境和社会兼容。Vision AVTR 上有四个高性能电机,每个电机为四个轮子中的一个提供动力。梅赛德斯表示,它能够提供超过 475 马力的功率输出。然后是带有扭矩矢量的全可变全轮驱动形式的额外好东西。此设置允许您根据情况和地形分别控制每个车轮。梅赛德斯-奔驰 Vision AVTR的所有车轮最多可以转动 30 度,这可以帮助它像悍马 EV 的 Crabwalk 一样横向转向,或者像即将推出的电动 G-Wagen 一样进行坦克转弯或者以我们在这个星球上其他任何地方都没有见过的方式。

任何人都在猜测梅赛德斯 Vision AVTR 最终会发生什么,但它确实让电动汽车的未来看起来美好而光明。汽车领域的技术一直在不断发展,随着时代的变迁,我们或许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制造商将他们的概念车变成现实。在那之前,我们将坚持几个月前在互联网某处读到的金句,“当汽车爱好者看到一辆概念车时,他们只是假设它永远不会量产。” 我们非常希望梅赛德斯能够证明他们是错误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