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值得等待2024Ram电动皮卡

导读 Ram以其强大的皮卡车而闻名,甚至在它成为一个品牌之前。它的卡车长期以来一直与福特和通用汽车的类似产品相媲美。现在它是Stellantis 旗

Ram以其强大的皮卡车而闻名,甚至在它成为一个品牌之前。它的卡车长期以来一直与福特和通用汽车的类似产品相媲美。现在它是Stellantis 旗下的一个独特品牌,Ram 已经能够将其主力特性与道奇的性能肌肉区分开来。

Ram 确实提供了一些很棒的产品,并在推出疯狂的 1500 TRX时成功地震撼了汽车界。Ram 很久以前以强大的捕食者命名的新卡车不仅使该品牌迅速成为新闻和社交媒体,而且还进入了工作齿轮头的心中。

但随着Stellantis 宣布推进电气化,其所有品牌都加入了这一行列。Stellantis甚至为每个品牌发布了新的标语,以突出他们的方法。Ram 的标语是“Built to Serve a Sustainable Planet”,誓言要为其整个产品系列提供电气化服务。

Ram 很快就采取了行动,因为它现在正准备展示其 1500 皮卡车的电动版本——Ram 1500 Revolution。与福特和通用汽车的产品相比,它可能是后来者,但 Ram 电动皮卡值得等待。

不是第一辆制造中的电动皮卡车

Ram 可能是高性能传统动力皮卡车之王,但在电动皮卡车方面却是一个新手。其他品牌在推出或推出 EV 卡车方面成功击败了 Ram,这可能意味着对 1500 Revolution 的兴趣减弱。

特斯拉在推出 Cyber​​truck 时几乎改变了皮卡车的面貌。Cyber​​truck 是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的古怪作品,打破了皮卡车的传统外观,但尚未量产。然而,特斯拉的这款产品不知何故在其他汽车制造商中引起了恐慌,导致他们争先恐后地开发自己的电动卡车。

从那时起,其他品牌开始宣布自己的电动卡车,甚至在生产和销售方面都击败了特斯拉。福特 F-150 Lightning 已经在街上行驶,GMC Hummer EV 也是如此。自今年年初以来,特斯拉的竞争对手电动汽车制造商 Rivian 一直在生产 R1T 卡车。

通用汽车还宣布了另外两款电动卡车——雪佛兰 Silverado EV 和 GMC Sierra EV——它们将于 2023 年投产,希望能在 2024 年上市。丰田最近同样推出了电动卡车概念。不过,Ram 期待着 2023 年 1 月 5 日——它将推出 1500 Revolution BEV 概念车的那一天。

随着竞争对手品牌推出自己的 EV 皮卡车,Ram 不会保持沉默。毕竟,拉姆不仅仅是一个小品牌,它有自己的骄傲需要保护。凭借内燃机主宰皮卡世界的性能部分对 Ram 来说还不够,尤其是在未来涉及电动汽车的情况下。

Ram 计划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CES 2023 上推出 1500 Revolution 纯电动汽车 (BEV) 概念车。这是Stellantis 名为“Dare Forward 2030”的新蓝图的一部分,该蓝图旨在使该汽车制造商成为减缓气候变化的行业冠军。根据该蓝图,Stellantis 将其碳蓝图在 2030 年减少 50%,到 2038 年减少到零。

Stellantis 在这个新蓝图中雄心勃勃,因为它希望 BEV 到 2030 年占销售额的 50%。届时,Stellantis 应该拥有超过 75 辆 BEV。此数字中包括吉普首款将于 2023 年初推出的全电动 SUV,以及预示该品牌将于 2024 年面世的新型电动皮卡的 Ram 1500 Revolution。

根据 Stellantis 的说法,Ram 1500 Revolution BEV 概念车是一个富有远见的路线图,装载了独家的先进技术功能。Ram 对这些技术保持沉默。但考虑到 1500 Revolution Concept 将在 CES 上首次亮相,它可能会配备各种独家功能和解决方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