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压6.2升Hemi SRT Hellcat V8发动机如此特别的原因

导读 如果有向合唱团布道这样的事情,那是在试图说服真正的齿轮箱 Hellcat 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 V8 发动机。Hellcat 发动机以 Grumman F6F

如果有向合唱团布道这样的事情,那是在试图说服真正的齿轮箱 Hellcat 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 V8 发动机。Hellcat 发动机以 Grumman F6F Hellcat WWII 战斗机命名,必须不负众望。它可以在 3.6 秒内从零加速到 100 英里/小时,并以 199 英里/小时的速度加速。以防万一你错过了,我们说的是 0 到 100 在 3.6 秒内,而不是 0 到 60。

道奇的 Hellcat 发动机通过提供 707 匹马力和 650 磅英尺的扭矩,由 6.2 升增压 Hemi V8 发动机驱动,复制了同名发动机的顽强精神。就像美国的舰载战斗机一样,这台发动机就是以它的名字命名的,它以其IHI增压器而闻名。

毫无疑问,增压的 6.2 升 Hemi SRT Hellcat 适合那些对速度有需求的人。由于动力和匹配操控的完美结合,您将在 Hellcat 动力肌肉车的方向盘后体验全面的美国性能。

Mopar 在 2020 年 11 月宣布推出一款 807 马力的 Hellcrate Redeye 6.2 升增压 V8 板条箱发动机,这是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和破坏的一年的主要亮点之一,售价为 21,807 美元。

“随着这款新型增压 Hemi 的加入,Mopar 现在提供五款 Hemi 板条箱发动机,功率范围为 375 至 1,000 马力,”FCA 北美 Mopar 服务、零件和客户服务主管 Mark Bosanac 说。“所有 Mopar 板条箱引擎都经过质量测试和工厂支持,可为我们的爱好者提供经过验证的性能。”

通过将传奇的道奇挑战者 SRT 恶魔的心跳插入您正在建造的任何汽车、卡车或 SUV,这是一个非凡的心脏移植机会。换句话说,板条箱引擎允许您为项目提供 Challenger SRT Demon 的 807 马力心脏和灵魂。

在此之前,Mopar 从未为制造商和爱好者提供过更强大的量产肌肉车发动机。是的,Hellephant 更厉害,但请记住,1,000 马力的 Hellephant 426 增压 Mopar crate Hemi 发动机目前还不是量产发动机。Hellephant 太狂野了,不能装在量产车上,但你当然可以买一辆并将它装在你的车库项目中。

如果使用 91 辛烷值的泵气,6.2 升增压 Hemi V8 板条箱发动机是一种不可忽视的力量,喷出 807 匹马力和 717 磅-英尺的扭矩。Mopar 提供了 Hellcrate Redeye 6.2 升增压 Hemi V8 板条箱发动机,带有增压器以及节气门体、前油底壳油底壳、线圈组、喷油器、水泵和柔性板。当然,发电厂附带了详细的安装指南。

在 SRT Hellcat 上,增压的 6.2 升 Hemi V8 发动机拥有 9.5:1 的出厂压缩比,可在 6,000 rpm 时产生 707 马力和 717 lb-ft 的扭矩。在常规情况下,SRT Hellcat Redeye 在 6,300 rpm 时产生令人印象深刻的 797 匹马,而 Super Stock 在 6,400 rpm 时产生 807 马力。SRT Demon 处于巅峰状态,在 6,300 rpm 时具有 808 马力和 840 lb-ft 的扭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