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盖拉多成为超级跑车便宜货的原因

导读 从我们还是年轻人的时候起,我们就一直梦想拥有一辆超级跑车,我们卧室的墙上散落着最新最好的兰博基尼、法拉利甚至保时捷的海报。那是(可

从我们还是年轻人的时候起,我们就一直梦想拥有一辆超级跑车,我们卧室的墙上散落着最新最好的兰博基尼、法拉利甚至保时捷的海报。那是(可能)很久以前的事了,你可能会发现自己想知道如何才能拥有自己的超级跑车,唯一的问题是,现代超级跑车非常昂贵。

别担心,兰博基尼 Gallardo可能就是您要找的便宜货!Gallardo 是运行时间最长的兰博基尼车型,从 2003 年到 2013 年生产了 10 年,几乎立即俘获了全球汽车爱好者的心。在那些年里,兰博基尼生产了大量的特别版、不同的变体和改款——同时始终忠于愤怒的公牛公式。这就是为什么 Gallardo 很划算。

兰博基尼 Huracán是一款令人难以置信的超级跑车,其尖叫的自然吸气式 V10 发动机可产生超过 600 马力的功率,这无疑是一种罕见的配置。然而,最新的 Huracán 起价将近 250,000 美元,这是普通通勤者肯定不愿意花在汽车上的钱。

突然间,Huracán 的前身 Gallardo 成为了一个很好的替代品,一些车型的起价略低于 50,000 美元,更常见的是 80,000 美元左右。您仍然可以以更便宜的溢价体验兰博基尼传奇的 V10 引擎音符!

随着世界关注从内燃机向以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为重点的未来过渡,V10 将成为首批淘汰的发动机之一。

目前,市场上只有两款 V10 动力汽车,一款来自兰博基尼,一款来自奥迪,它们基本上使用相同的发动机。兰博基尼 Gallardo 可以说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 V10 汽车之一,您将在未来几年享受即将报废的 V10,让普锐斯车主尽情享受那台尖叫的自然吸气发动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