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嘉年华改款首次间谍测试

导读 起亚嘉年华改款车首次在韩国的一个停车位被发现。谍照展示了一辆重度伪装的嘉年华 MPV,表明对其前后设计进行了重大更新。报道称,起亚嘉

起亚嘉年华改款车首次在韩国的一个停车位被发现。谍照展示了一辆重度伪装的嘉年华 MPV,表明对其前后设计进行了重大更新。

报道称,起亚嘉年华改款车型可能会借鉴即将推出的 EV9 的设计灵感。可以看到 MPV 的前部采用垂直堆叠的前照灯单元,前格栅上方有一个 LED 灯条。虽然没有后方的图像,但有报道称它也可以获得全面更新。

除了设计上的变化,改款的起亚嘉年华还有望推出混合动力版。新的动力总成将从现代圣达菲和起亚索兰托借来,采用 1.6 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形式。混合动力总成预计将产生 227 BHP 和 350 Nm 的组合输出。据说它只为即将推出的 MPV 的前轮提供动力。

没有关于即将到来的嘉年华改款的官方详细信息,包括揭幕和发布时间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