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的劳斯莱斯幻影的灵感来自世界六大自然元素

导读 劳斯莱斯 (Rolls-Royce ) 在阿联酋迪拜的一场私人活动中发布了其最新的定制系列幻影六元素。这个独特的项目包含六辆独一无二的Phantom

劳斯莱斯 (Rolls-Royce ) 在阿联酋迪拜的一场私人活动中发布了其最新的定制系列幻影“六元素”。这个独特的项目包含六辆独一无二的Phantom Extended Series II汽车,每辆汽车都有一幅由世界著名英国艺术家 Sacha Jafri 委托创作的手绘艺术品。

这些汽车由位于古德伍德的劳斯莱斯之家的 Bespoke Collective 与迪拜劳斯莱斯私人办公室的常驻 Bespoke 设计师合作设计和制作。

该系列展示了美术、设计、技术和工艺的前所未有的融合。除了各自的艺术作品外,这些汽车还具有许多额外的定制元素,反映了劳斯莱斯无与伦比的能力。该项目已为慈善事业筹集了超过 100 万美元。

Sacha Jafri 是一位英国艺术家,以其当代绘画而闻名,这些绘画将艺术的力量与简约的表达、爱、同理心和意图相结合。Jafri 曾在全球著名的艺术机构展出他的作品,并因其艺术和人道主义努力赢得了多个奖项。42 岁的 Jafri 成为历史上进行 18 年回顾展世界巡演的最年轻的艺术家。

他还打破了在一分钟内售出最多开放版不可替代代币的记录。Jafri 被广泛认为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在世画家之一,并通过出售他的艺术作品为慈善机构筹集了超过 1.4 亿美元。

劳斯莱斯定制系列幻影“六元素”水内景劳斯莱斯

该系列中的每辆车都代表五种传统元素中的一种——土、水、火、风和风——加上第六种元素——人性,它参考了 Jafri 最著名的作品《人性之旅》。这些令人惊叹的艺术作品展示在画廊中,这是一个独特的玻璃封闭空间,贯穿幻影的仪表板。

除了各自的艺术作品外,这些汽车还配备了一系列定制元素,展示了劳斯莱斯无与伦比的能力。其中包括 Jafri 在手绘 Coachline 中的个性化心形图案,以及每辆汽车的 Spirit of Ecstasy 吉祥物独特的六元素雕刻底座。

该项目由迪拜劳斯莱斯汽车公司和阿布扎比劳斯莱斯汽车公司发起,于 2020 年底开始,历时两年完成。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