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5年福特F100Clunker比看起来更现代

导读 TFLStudios 的人们已经开始了一个雄心勃勃但非常酷的 restomod 项目。在上传到他们的TFLEV YouTube 频道的一段视频中,团队的 Andre

TFLStudios 的人们已经开始了一个雄心勃勃但非常酷的 restomod 项目。在上传到他们的TFLEV YouTube 频道的一段视频中,团队的 Andre 分享了他们计划为 1965 年福特F-100 皮卡车“重获新生” 。但这不仅仅是另一个 restomod 项目。相反,TFL 计划换掉 F-100 的旧汽油钻头,并用特斯拉的新全电动传动系统取而代之。改造后,车队将卡车卖掉,所得款项将捐给慈善机构。

TFL 已与 Legacy EV 合作进行此构建。但正如您将在视频中看到的那样,将这辆有 57 年历史的 F-100 旧车改装成电动汽车需要大量工作。然而,该团队对这个项目有一些令人兴奋的计划。

正如 TFL 团队的汤米在视频中解释的那样,1965 年是福特 F-100 系列皮卡车的关键一年。就在这一年,这家美国汽车巨头决定对这辆工作卡车进行大修,使其在街上更易于管理。因此,它引入了多项升级,包括双人驾驶室布局、独立的双工字梁前悬架和一系列新的发动机选项。

TFL 的 F-100 具有上述所有升级,除了有趣的独立前悬架设置。那是因为它拥有四驱布局,这在那个时代是少见的配置。它还有一个 300 立方英寸的直列六缸福特发动机,引擎盖上有一个漂亮的标志来表明这一点。卡车搭载在重型底盘上,前后均使用重型车轴。

在开始构建之前,快速跑到车间向团队揭示了 F-100的引擎盖下隐藏着几个小精灵。例如,发动机大量漏油,散热器软管弯曲过度,化油器组件有几个螺栓松动。这些机械问题不会是什么大问题,因为该团队计划用特斯拉的全电动传动系统更换旧的传动系统。但他们仍然需要处理一系列其他问题,例如嘎嘎作响的机舱和不稳定的仪表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