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驾驶起来很有趣的新型电动汽车

导读 我们都听过瞬时扭矩这个说法——它是电动汽车的代名词。但是,这是什么意思?由于电动汽车没有内燃机,因此无需等待您乘坐的汽车发动机的转

我们都听过“瞬时扭矩”这个说法——它是电动汽车的代名词。但是,这是什么意思?由于电动汽车没有内燃机,因此无需等待您乘坐的汽车发动机的转速加速以自行向前推进。换句话说,踩下前进踏板,您就会立即离开。

极快的速度有它的好处,但这并不总能完全弥补司机和化石燃料驱动的跑车之间缺乏联系的问题。毕竟,多年来我们对汽油动力汽车没有任何问题,即使是一些真正的跑车也能成为令人惊讶的日常驾驶者。也就是说,世界正在发生变化,我们被迫在 EV 兔子​​洞中走得更深。幸运的是,有少数2022 年推出的电动汽车可以满足传统汽油动力汽车的大部分要求,甚至更多。

让我们先把列表中最明显的条目移开,特斯拉 Model S Plaid。这款快得令人难以忍受的特斯拉在 2021 年推出时成为该镇的话题,因为它触手可及的功率超过 1,000 马力,并且可以在不到 2 秒的时间内从停止达到 60 英里/小时。

也就是说,特斯拉 Model S Plaid 不再是终极电动运动轿车,而是更多。最重要的是,特斯拉还有一些没有人谈论的问题......

关于哪家汽车制造商是最好的,存在着激烈的争论。直截了当地说,保时捷是迄今为止最好的汽车制造商——毕竟他们诞生了标志性的 911。幸运的是,保时捷以驾驶员为中心的驾驶体验甚至被传递到他们的电动运动轿车 Taycan 中。

由于 Taycan Turbo S 具有 750 马力和 774 磅-英尺的扭矩,因此 0-60 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 2.4 秒。除了明显的强大加速数据外,还有更多因素有助于 Taycan 令人兴奋的驾驶体验,我们认为它比上述 Tesla Model S Plaid 更划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