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雷克萨斯LFA未来超级跑车有何期待

导读 当 LFA 雷克萨斯超级跑车的继任者亮相时,它让许多认为它是远东超级跑车缩影的人大开眼界。是的,雷克萨斯 LFA 是一个传奇,但该品牌打

当 LFA 雷克萨斯超级跑车的继任者亮相时,它让许多认为它是远东超级跑车缩影的人大开眼界。是的,雷克萨斯 LFA 是一个传奇,但该品牌打算从您看到的概念开始,让它起死回生。

新的“BEV Sport”概念车是雷克萨斯不久前推出的全系列 BEV 的一部分,也是其“雷克萨斯电气化”愿景的一部分。

它不仅因其较低的行驶高度而令人惊叹,而且还旨在在大约 2.0 秒左右的时间内从 0-60 英里/小时加速,以及 430 英里的续航里程,这将是可能的,因为使用了固体-状态电池。这将再次改写高性能跑车的规则。

未来的雷克萨斯超级跑车将令人兴奋

新款雷克萨斯超级跑车吸引您注意的地方太多了。它目前计划在 2025 年到 2030 年之间达到生产形式,所以你现在看到的是雷克萨斯概念车。

雷克萨斯一直是高档豪华车的首选品牌,或者更恰当地说,是替代世界领先的丰田品牌的豪华品牌。雷克萨斯 (Lexus) 自 1989 年以来一直存在。最近,雷克萨斯 (Lexus) 一直在引进最新技术、信息娱乐以及您与车辆的互动方式。

LFA雷克萨斯赢得了众多超级跑车爱好者的青睐。这是 Akio Toyota 用来展示雷克萨斯作为一个品牌的真正能力的模型。传奇超级跑车的生产于 2012 年结束,现在发现一辆可能需要您去摩纳哥度假。

自然吸气的4.8 升 V10 仍然在我们耳边回响;即使在今天,它也是世界上声音最好的引擎之一。它的功率超过 500 马力,虽然电气化正在接管汽车行业,但设计和性能仍然是雷克萨斯的首要任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