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卡布奇诺比马自达Miata更酷

导读 跑车通常与速度、外观和性能有关,尽管这两款标志性跑车可能不是最快的,但它们肯定是您可以拥有的最引人注目、最酷的跑车。Kei 汽车,或

跑车通常与速度、外观和性能有关,尽管这两款标志性跑车可能不是最快的,但它们肯定是您可以拥有的最引人注目、最酷的跑车。

Kei 汽车,或英语中的轻型汽车,是日本最小的高速公路合法乘用车,其尺寸和发动机功率受到限制。铃木卡布奇诺就是这样一款汽车,它不仅以其独特的名字而闻名,而且还以其独特的外观和出色的加速性能而闻名。

被称为马自达Miata,在日本被称为马自达 Roadster,是有史以来最畅销的双座敞篷跑车,但它比卡布奇诺更酷吗?你应该拥有哪一辆?

拥有一辆 Kei 汽车不仅在价格方面具有成本效益,而且还可以让您享受低税收和更好的保险优惠的所有好处,因为这些汽车在日本也体积小且省油。

这些 Kei 汽车的另一个​​好处是它们的多样性,这意味着您有很多选择可以找到满足您需求的完美车型,还有什么比 Suzuki Cappuccino 更好的 Kei 汽车呢?

Cappuccino 是一款轻便的跑车,重量不到 1,600 磅。由于其轻巧和双顶置凸轮轴涡轮增压直列三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仅为 63 马力和 75.9 磅 - 英尺的扭矩,卡布奇诺仅需 8 秒即可令人印象深刻地完成 0-60。

Cappuccino 输出量很小的原因是 Kei 汽车法规将制造商的最大排量限制为 660 cc 或约 65 HP。

传动系统有两个三速自动或五速手动选项。然而,由于它的档位较低,不推荐使用自动变速箱,因为它让驾驶这辆有趣的跑车时失去了“运动”的感觉。

在燃油经济性方面,Cappuccino 在 47 MPG 的情况下表现相当不错,尽管它确实有一个相对较小的油箱,只有 7.9 加仑或 30 升,这意味着你必须在大约 350 英里后停下来加油。

Cappuccino 的内饰简单明了且严格商务化,因为没有太多技术或花哨的功能,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它的年代久远。带有可上锁存储空间的中控台、空调系统(这在这个时代的日本汽车中并不常见)和电动车窗是这辆古怪汽车为数不多的显着选择。

有趣的是,转速表位于中央,而不是速度表,为 Cappuccino 带来真正的跑车氛围。

最终,使 Cappuccino 如此有趣和运动的汽车的原因在于它的外观和驾驶品质。凭借其出色的抓地力,尽管它的轮胎很薄,而且转向灵敏,但它在转弯时非常平稳,让驾驶这辆漂亮的小车成为一种绝对的乐趣。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