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 65 AMG黑色系列是有史以来最好的梅赛德斯跑车之一

导读 梅赛德斯- AMG 车型一直是令人敬畏的驾驶者汽车,以多种形式出现,作为普通梅赛德斯车型的显着增强版本,具有丰富的性能和侵略性的外观。

梅赛德斯- AMG 车型一直是令人敬畏的驾驶者汽车,以多种形式出现,作为普通梅赛德斯车型的显着增强版本,具有丰富的性能和侵略性的外观。但是,在 AMG 中,有一个独特且极其稀有的特殊车辆系列,在各种表达意义上都更进一步 - 黑色系列车型。

包括最新的2021 GT Black Series在内,目前共有六款带有BS徽章的Mercedes-AMG性能车,而这一次,我们要将风头放在另一款2006 Mercedes-Benz SL 65 AMG Black Series上,其中一款最酷和最受尊敬的迭代。

凭借令人叹为观止的设计和足以与兰博基尼盖拉多、雪佛兰克尔维特 C6 ZR1和法拉利 599等车型抗衡的强大动力,AMG SL 65 黑色系列仍然是梅赛德斯有史以来最好的跑车之一。让我们进入细节。

在 SL 65 黑色系列华丽的向下倾斜引擎盖下是一个手工制造的双涡轮增压 6.0 升 V12,可产生 661 马力的最大输出和 738 磅英尺的扭矩。它配备了一个 5 速可换档自动变速器,可将动力传递到后轮,使 SL 65 AMG 黑色系列能够在 3.6 秒内从 0-60 英里/小时加速,同时还能够在 11.7 秒内达到站立四分之一英里以 200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行驶。

变速箱在降低 SL 65 黑色系列的动力方面做得很好,提供 4 种不同的驱动模式,其中包括高性能 M2 手动选项,响应时间比常规手动设置快 20%。它还具有自动双离合功能,让换档感觉瞬间,最大扭矩在 2,200 到 4,200 rpm 之间,您会发现自己一有机会就降档。

Black Series SL 65 基于常规的 2006 年梅赛德斯 SL 敞篷跑车,进行了如此多的改进,以至于它在发布时基本上是一辆全新的汽车 - 这就是为什么它要价超过 300,000 美元的新车。AMG 首先拆除了普通 SL 的整个升降式装置,取而代之的是带有集成防倾杆的碳纤维增强聚合物固定车顶,显着降低了车辆的车顶线,同时也减轻了重量。

AMG 还采用了 CPRF 可伸缩后扰流板,在 75 英里/小时后升起,以及激进的喇叭形挡泥板、低垂的唇缘和增强的后扩散器。事实上,2006 SL 65 黑色系列的整个车身广泛使用碳纤维和其他轻质材料,比普通 SL 减轻了 551 磅的重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