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Chevelle以数字化方式凯旋归来

导读 在雪佛兰从过去到现在的庞大车型阵容中,您可能会认为雪佛兰 Camaro和克尔维特是汽车品牌唯一真正的标志。雪佛兰雪佛兰 (Chevy Chevelle

在雪佛兰从过去到现在的庞大车型阵容中,您可能会认为雪佛兰 Camaro和克尔维特是汽车品牌唯一真正的标志。

雪佛兰雪佛兰 (Chevy Chevelle) 这样的汽车,仍然是经典汽车的重要购买或飙车的基础,许多人忘记了它曾经是 1960 年代和 70 年代最受欢迎的肌肉车之一。尽管许多品牌重振旧品牌,但 Chevelle 尚未卷土重来。

感谢多产的 Instagram 数字艺术家 Rostislav Prokop,我们可以凝视另一个宇宙,独家渲染推测标志性的雪佛兰雪佛兰的回归。

2023 年 1 月更新:文章更新并更新了有关这款标志性紧凑型汽车的新信息,更新了新的 2023 肌肉车、新的雪佛兰汽车即将面世以及是否会有 2023 雪佛兰雪佛兰。

这是一个独特的渲染图,但在其所有现代数字荣耀中,这辆车看起来很有凝聚力并且很好地组合在一起 - 实际上类似于雪佛兰 Camaro。然而,雪佛兰的中型 Chevelle 汽车不必留在 Camaro 的阴影下,这可能是一款与众不同的小马车。

运动型第二代 Chevy Chevelle 无疑具有标志性地位,并提供一系列动力系统选项,包括 7.4 升 V8、令人敬畏的“SS”性能装饰和“El Camino”皮卡车身风格。考虑到这一点,这个新渲染具有汽车传奇的气质。

与经典的 Chevelle 一样,新的 Chevy Chevelle 概念车在黑色上有双白色条纹,以向 SS 饰边致敬。它还具有长前盖和短后盖,就像许多原始的 Chevelle 车型一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