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标志性V8发动机

导读 每个汽车制造国都为汽车行业带来了自己的特色。英国人提供小巧轻便的敞篷跑车,在曲折的道路上大放异彩。德国带来了一流和精致,通常包装在

每个汽车制造国都为汽车行业带来了自己的特色。英国人提供小巧轻便的敞篷跑车,在曲折的道路上大放异彩。德国带来了一流和精致,通常包装在豪华性能中。日本在不浪费任何东西的情况下提供效率,而涡轮增压器是释放更高性能的关键。然而,来自的汽车始终充当其他一切事物的反主流文化。汽车倾向于更简陋的设计,导致不那么精确的最后润色和如果你以错误的方式看待它们,内部面板就会分崩离析。

另一方面,汽车制造商不会浪费时间过度设计他们的车辆。他们倾向于通过创造一个漂亮的车身来保持简单,用座椅和方向盘填充它,然后在前面的托架中塞满一个巨大的 V8 发动机。除了几个例外,跑车不要在转弯、舒适、机舱噪音或燃油效率方面进行竞争。但他们擅长 V8 肌肉,瞬间将您击回座位,同时发出其他发动机无法比拟的排气声。几十年来,的 V8 发动机推动了改装和售后市场行业,同时将拥有汽车变成了一种在市中心深夜巡游和红绿灯飙车的生活方式。V8 在汽车史上占有特殊的地位,这些都是推动汽车走向未来的最佳范例。

很少有发动机平台能像著名的雪佛兰小缸体一样拥有长久的使用寿命。这台发动机从 1954 年到 2003 年生产了将近 50 年。一路上它经历了许多变化,从 262 立方英寸到 400 立方英寸的排量以及各种孔径和活塞冲程长度。当雪佛兰以 350 立方英寸(5.7 升)的排量提供这款发动机时,这款发动机采用了最广为人知的形式,充满了传奇的 Camaro 和 Corvette 车型的发动机舱。

在 70 年代中期到 80 年代雾霾限制的黑暗时代之外,小型缸体 350 在出厂时产生了巨大的动力,扭矩数字甚至更令人印象深刻。在其一些主要装备中,该发动机提供了大约 350 马力和扭矩,同时在后来的C4 Corvette ZR-1中以 LT5 的形式达到了 405 马力和 385 磅-英尺的扭矩。小块在汽车世界的强大影响力和无尽的售后支持使其成为发动机更换和大功率构建的热门选择。

福特的 5.0 升 Coyote V8 在游戏中稍晚出现,它于 2011 年吸引了观众。它在 Mustang GT 中首次亮相,旨在与著名的 GM/Chevy LS3 相媲美。Coyote 的优势在于其更紧凑的物理尺寸以及能够以更小的 5.0 升排量产生大量动力的能力。福特为不同级别的车辆整合了该引擎的多个版本,并定期更新以改进和改进它,并且今天仍在某些模型中实施一些迭代。它出现在福特 F-150 的最后十年中,可提供高达 400 马力的功率和 410 磅-英尺的更大扭矩,使卡车驾驶起来既有趣又是一辆​​主力马。

最值得注意的是,Coyote 5.0 升 V8 发动机为福特野马 GT的最后十年提供了动力。福特不断开发具有直接喷射、更高压缩比 (12.0:1) 等功能的发动机,以及其他提高功率数据和可靠性的项目。在撰写本文时,最新版本在当前的福特野马 Mach 1中提供 480 马力和 420 磅英尺的扭矩。十多年过去了,Coyote 已经证明了它的强大、可靠和可调节性。添加 7,500 RPM 的转速限制以获得额外的乐趣,以及备件和支持的批量生产数量,并且您有一个需要修改和拧到极限的引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