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nu Agarwal被任命为AshokLeyland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导读 Ashok Leyland 宣布任命 Shenu Agarwal 为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即刻生效。据该公司称,Agarwal 将专注于技术开发和增长。他

Ashok Leyland 宣布任命 Shenu Agarwal 为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即刻生效。

据该公司称,Agarwal 将专注于技术开发和增长。他还将为该品牌制定未来战略。

在被任命为 Ashok Leyland 的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之前,Agarwal 是 Escorts Kubota Ltd. 的总裁。他领导该公司的农业业务超过 7 年。

上个月,安迪·帕尔默 (Andy Palmer) 宣布退出 Ashok Leyland。他辞去了 Switch Mobility 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的职务,并辞去了 Ashok Leyland 董事会成员的职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