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Alcazar变速器问题10000公里

导读 问题是,它还不能始终如一地重现。此外,控制台上没有检查引擎灯或任何错误BHPian Naetik30最近与其他爱好者分享了这一点。所以,9 月 1

问题是,它还不能始终如一地重现。此外,控制台上没有检查引擎灯或任何错误BHPian Naetik30最近与其他爱好者分享了这一点。

所以,9 月 1 日,我完成了 4 个月的所有权,10,000 公里的服务即将到来。我还担心我在 8 月的最后一周经历过几次传输的抖动。因此,将汽车开到怀特菲尔德的 Lakshmi Hyundai 服务处。一天前,我将抖动问题告知了 Chetan 先生(市场营销)。

由约翰逊先生(服务经理)接待。他已经从 Chetan 先生那里得到了最新消息,我应该说 Johnson 先生的支持堪称典范。这个地方对细节的关注程度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住在 Bannerghatta 路,下来这里接受服务并不容易。但如果支持和服务保持不变,我不会介意前往这个地方提供服务。

我解释说抖动是我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另外,告诉他们不要干洗。他已经从 Chetan 先生那里知道我想要这辆车一尘不染和干净。带他出去进行较长时间的试驾以显示颤抖。我们的想法是它可能是空气过滤器或燃油喷射器等。他们需要这辆车几天才能找到原因。OBD 上没有错误代码意味着诊断起来并不容易。

从现代应用程序中,我可以监控到他将汽车开到高速公路上进行了几次试驾。他还让我发布了相同的信息。因为每次汽车离开服务站时,我都想知道原因和目的。

两天后,他们交出了汽车。去试驾了 30 多公里,没有抖动。唯一的变化是空气过滤器 + 定期服务。自服务以来,我已经行驶了 250 公里,但尚未发现任何问题。所以希望问题得到解决。

此外,还检查了 DPF 烟尘负荷,它是 15%,我上次检查它是 87%,因此发动机能够在高速公路行驶期间处理和燃烧烟尘。我的手指也交叉在上面。

否则,对这辆车很满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